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江南水镇 | 邂逅漫山春光 播种山居美好!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09 15:51:55
摘要
四月的水镇春意新生,阴霾渐行渐远,万物向新生长,就像顾城笔下:“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乐居二手房讯 四月,如期而至。熬过了皑皑白雪和春寒料峭,度过了那些或孤独或沮丧的夜晚,生活在城市中的你,是否总觉得与大自然隔了一层。清明已过,万物萌动下,一场春雨,一缕清风,一簇花开,都是大自然写给江南水镇最美的诗篇。

实景拍摄

  看 | 春回大地,绿意萌动

  春天来的很慢,才有了春日的浪漫。四月的水镇春意新生,阴霾渐行渐远,万物向新生长,就像顾城笔下:“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阳光很美,驱散阴霾,沿着山岚,顺着心意,来江南水镇与春天约会吧,这里离城市不远,阳光被揉碎在道路上闪闪发亮,时钟见缝插针地为青山更衣,循着曲折山径而上,穿梭于蓊郁葱茂之间。

实景拍摄

  听 | 鸟鸣莺啼,自然作乐

  当你在初春听到第一声鸟鸣,说明沉睡了整个冬天的山岚被唤醒了。晨起,沿着山上的漫步道缓缓而上,足以让人深浸于这盎然生机间,风穿林而过,鸟儿宛转地啁啾,仿佛枝头上跳跃的阳光。如果你立于平台之上侧耳倾听,游鱼嬉戏,水声潺潺,与山间生灵为邻共处,会对山居生活产生新的感悟。

实景拍摄

  闻 | 山中鲜氧,草木芬芳

  江南水镇海拔约350米,空气质量优良,被誉为"天然氧吧",森林覆盖率高达93%。春雨过后,尽是树木湿漉漉的气息,泥土浸满了甜润的味道,松软的苔藓散发出菌子的芳香,深吸一口,令人神清气爽。千万株亭亭玉立的山花,如披着彩纱的花仙子,随风摇曳,身姿顾盼。温润的山风,馥郁的香气浸润在水镇山民的日常生活中,盎然春味不寻自来。

时间观念

  享 | 惬意人生,美好时光

  在山里,遇见自己。生活在江南水镇,诗有诗意,画有画意,生活就该落到平凡的日常中,又活在理想里。在这里,没有城市的嘈杂与繁琐,没有工作中的纷扰与压力。美如诗画的风景,此刻正在离我们最近的地方发生,植物偷偷的抽枝发芽,裹挟着生命萌动的气息,暖阳下的松鼠小精灵们,正积蓄能量,以活力满满的姿态,探索世界,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样子。

项目

  这个似乎与世隔绝的地方,虽然没有城市中的灯火辉煌,却是治愈心灵的绝佳之地。远离喧嚣却没有远离生活,闲时邀三五知己,在院里相聚,趁春光正好,把酒言欢,对月畅谈。让温柔的风、清朗的山水、悠然的小院,为这一曲山居日常,谱上温馨的音符。傍晚时分,于露台手捧一杯咖啡眺望远方,在这似乎伸手就能触到繁星的地方,被自然包裹,感悟“山居”生活。

项目

  守 | 栽种梦想,春满水镇

  山里的美好,是需要我们每个人来共同守护的。在这登山踏青的好时节,与自然来一场春日里的约会,挥锹铲土,提水浇灌,为山里增添一抹新绿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