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谁说上叠无庭院?国企准现房,430万起!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08 15:16:08
摘要
整体来看,破除刻板印象、击破户型痛点、寻求更高空间附加值的住总如院,在北京严格的限价政策之下,其上叠产品430万元起的套总价,甚至比市场上某些精装小高层的总价还要低,以落到实处的价格友好型产品,给予更多改善客群实现独院生活的机会,也为市场提供了墅质体验的新方向。

  01高端需求升维 住宅产品全面进化

  在“房住不炒”的政策指引下,房地产市场的供需关系渐趋平衡。随着改善需求不断增加,住宅产品形态也随之迭代升级。从建筑立面设计的焕代,到空间形式的迭变,再到属性用途的改变,北京楼市已经进入产品全面进化时代。

  在高端改善需求升维刺激下,城市大平层和低密型叠拼作为高端生活的两种建筑形态代表,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近年来,北京低密土地供应稀缺,接下来几年大家会看到大平层产品遍地开花,而低密叠拼类的住宅产品,一房难求。

  住总如院上叠户型-入户私家庭院俯瞰效果图

  02破除“上叠魔咒” 论 向“叠院”跃进升级

  就在“低密”告急之时,国企开发商住总地产,深入洞悉城市、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于低密的采育黄金墅区,擘画容积率仅1.05的住总如院,带来兼顾生活场景化和空间功能性的稀缺叠院产品,一举击破传统上叠户型痛点,与新时代的院居需求完美契合。

  住总如院上叠户型-首层户型图

  首先,从住总如院上叠户型的建筑形制来看,建筑面积约为208-240平米,分为首层入户庭院、地上生活空间和地下多功能空间。

  每一户皆做到独门独院,由入户庭院和自有花园构成的私家领地,彻底打破大众对于“上叠无院落”的刻板印象,以颠覆性的革新,实现叠墅到“叠院”的跃进升级,让院落不再是下叠的私属。

  此外,高达96%左右的得房率,基本无公摊,这对于买房者而言,意味着钱都花在了“实处”,真正的所见即所得,充分满足了人们对墅居生活的无限畅想,“高级资产”魅力价值可见一斑。

  03代际分层“开挂” 灵活空间告别户型痛点

  从空间布局来看,上叠户型创新性地采用了竖向排布设计,以极致的空间造诣, 将光、空间、人与生活融为一体,户户三面采光,所有卧室和客厅均为南向全明空间,整体通透性特别好。

  住总如院上叠户型-二层、三层户型图

  此外,在生活空间的设计上,住总如院摈弃华而不实的挑空,采取了实用性较高的标准层高设计,击破传统叠拼户型利用率低的痛点。

  三层可以作为会客厅或老人房使用,四层则是主人的专属空间,提高私密感的同时还实现了代际分层,更可根据居住中的实际需求对各个功能空间进行灵活调整。

  住总如院上叠户型-四层户型图

 04深挖“向下的价值” 墅级空间全面进阶

  在对地下空间的打造中,住总如院深挖“向下的价值”,构建的私密入户动线尤为加分。业主在地下二层停好车后就能直接进入室内,乘坐室内电梯即可直达地上三层,使得墅级质感瞬间MAX。

  住总如院上叠户型-地下一层、二层户型图

  此外,地下一层采光空间的挑高设计,在为室内赢得更多“阳光资产”的同时,通风性能也可以得到全面提升。

  不仅如此,主业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私人会客厅、私人图书馆、私人健身房、家庭影院、酒窖等多重生活场景的功能组合,营造出个性化更强的墅级居住体验。

  05区域价值攀升 用千年的建设眼光打造如院生活

  住总如院,凭借国企匠心的力量,对于采育这块稀缺的低密土地进行“量身定制”,除了自身够硬的产品品质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区域的利好政策和未来的发展空间。

  住总如院项目区位图

  据了解,近年来,住总如院所处的采育板块,作为北京向南发展的桥头堡,伴随着“城南计划”的加持和大兴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充分赋能,在城市南拓的大背景下,区域价值不断攀升,成为承载城市低密墅居需求的黄金住区。

  随着时间的流逝,城市的外延将进一步扩大。如今,各项政策已相继落地,主城繁华正在逐步照进生活。未来,对城市低密资源的核心占有,将更显弥足珍贵。

  住总如院叠院产品效果图

  整体来看,破除刻板印象、击破户型痛点、寻求更高空间附加值的住总如院,在北京严格的限价政策之下,其上叠产品430万元起的套总价,甚至比市场上某些精装小高层的总价还要低,以落到实处的价格友好型产品,给予更多改善客群实现独院生活的机会,也为市场提供了墅质体验的新方向。

  目前,住总如院已全面进入准现房阶段,推新预警,5月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