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首府,兢兢业业,创造幸福社区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08 11:26:37
摘要
永定河孔雀城在服务过程中,随时接受业主监督,不断提高工作的透明度;用对待家人一般的真心,构建健康住区、安心住区、活力住区三位一体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致力于建设和谐社区,为业主们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加强邻里互动,营造浓郁的幸福社区氛围,守护幸福家园,创造美好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物业客服的每一名员工上岗前都必须经过十分规范的岗前培训,细化工作标准,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服务,关注细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永定河孔雀城客户服务定位,是值得信任的生活管家。永定河孔雀城客户服务中心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基于尊重业主、理解业主的理念,搭建业主与永定河孔雀城沟通的桥梁,真诚聆听客户的反馈及需求,致力于帮助客户营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氛围。

  管家式物业服务 便捷生活无忧

  永定河孔雀城采取管家式物业服务,从字面理解,感觉是非常尊崇高端的服务项目,实际上,只要依据小区自身实际情况合理操作,管家式服务也可以是一种非常亲民的、能够广泛运用的服务模式。物业客服相当于物管与业主之间沟通的中间人。当业主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获取物业的帮助时,可以直接与配备给本单元或本组团的物业管家联系,由相应的物业管家负责为业主直接提供帮助,或负责沟通联系能为业主解决困难的个人、单位。

  通常来说物业管家一般每人负责几幢别墅类住宅,或是几个普通住宅单元楼。业主家中有维修的需要,会直接联系物业管家,由物业管家负责联系维修人员到业主家进行维修。一些业主也会请物业管家帮他们查询航班、订机票车票、收取包裹、临时照看小孩等。业主有任何意见建议需要反映,也会通过物业。

  用科学专业服务 为业主创造幸福

  用科学的头脑为业户服务,用科学的服务让业户满意。客服工作看似平凡、简单,但实际运作中并非如此,工作人员应该拥有各门专业科学技术和专业科学知识,能够用科学的头脑运行、维修、保养现代物业的房屋、设备和设施,仅要提供公共性的专业服务,还要提供非公共性的社区服务,从业人员要接触各种各样的人,处理各种各样的事,没有社会科学的基础知识,不懂社会学、管理学、心理学、公关学等常识也是无法为业户提供科学的服务,获得较为理想的服务效果,何况在处理日常事务中,还有许许多多的技巧运用,才能使业户感到满意。

  永定河孔雀城在服务过程中,随时接受业主监督,不断提高工作的透明度;用对待家人一般的真心,构建健康住区、安心住区、活力住区三位一体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致力于建设和谐社区,为业主们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加强邻里互动,营造浓郁的幸福社区氛围,守护幸福家园,创造美好生活。

  深耕固安17载,倾力打造第三代人居标杆——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进退自然、健康有度,开启健康人居新时代。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