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吾心安处是“固”乡丨孔雀城大湖,用全系匠心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08 11:07:16
摘要
孔雀城大湖所要做的就是最大限度的还原基地之美,源于基地又高于基地的创造是设计的目标。充分平衡建筑与环境的图底关系,合理的将每幢建筑安置于自然之中,使之成为景观中和谐的一部分。一次次漫步在茂盛的树林间,逐渐地“孔雀城大湖”的雏形在我们心中清晰来。

  回归生活的时代封面,留给历史的惊艳,正是时代匠心的表达。品质,是支撑建筑的基石,唯有自信而包容的建筑神韵,为镜头所捕捉,为时代所传颂,为历史所铭记。于孔雀城而言,是构筑一种理想生活的样本献给所到的每一座城市。孔雀城大湖传承建筑文化精髓,秉承纯正的匠心血统,大国匠工营造,传承礼序,誉载家族门第兴荣。

  如果说一幅画作是画家内心的独白,一本好书是写作者情感的凝结,一支舞蹈是舞者灵感的积聚,那么每个匠心作品,则是孔雀城手艺人心血的累积。孔雀城充分的尊重每座城市的性格:建筑不是在简单地修建、树坐标,而是深入挖掘当地的内核与文化精神,并将其复兴与繁荣。

  孔雀城大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生活质量要求。城致力以人为本,运用洞察能力、实力及创新力不断为居者创造美好生活。不负时代所望,以匠心品质考究,只为呈现出精工作品。因为懂得,真正的人居要义,在于细节的打磨、对精微的考究。从任何角度可以看出一种人文关怀的心思。在孔雀城大湖工程部此类细节,处处可见。以精工之道倾力打造和谐宜居的社区。

  孔雀城大湖所要做的就是最大限度的还原基地之美,源于基地又高于基地的创造是设计的目标。充分平衡建筑与环境的图底关系,合理的将每幢建筑安置于自然之中,使之成为景观中和谐的一部分。一次次漫步在茂盛的树林间,逐渐地“孔雀城大湖”的雏形在我们心中清晰来。

  为了这一匠心巨筑,人和本着务实的态度去做好每项工作。从基础这一分部工程来说,从模板到钢筋到混凝土到基础回填,我们层层把控,严格执行国家规范及施工图纸进行施工,过程控制中丝毫没有松懈,正如前面所说,从材料、工艺、技术、验收过程出发,打造精品工程。孔雀城大湖作为新湖居典范住区,依托城市的自然资源,拥享水、园双重自然景观。以水为基调,以生态为底板,打造公园里的湖居,匠心设计,科学规划,只为呈现更加完美的效果。纵观整个基础部分,每处细节皆如初期构思一样,毫厘不差的浮现眼前。

  孔雀城大湖,一湾碧波与一片绿荫统统谱写唯美生活意境;依据自然机理匠心打造水系景观,近13万㎡原生大湖与水景等相得益彰。一处有人文温情的住宅,不断追求配套升级,拥有匠人态度精神的企业——孔雀城把对于提升住宅品质的细节当做了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一理念也成为了打造孔雀城大湖项目过程中的信条。将“美好生活”与其自身服务理念相契合,升级社区居住、生活两方面属性,为业主提供便捷、美好的居住体验。

  孔雀城大湖,用全系匠心创造美好生活

  生活在喧嚣的大都市,乐活在惬意的都市圈。记录你非凡的都市圈生活工作居住点滴,参与#浪在都市圈#挑战赛,赢华为手机。

  快来参加华夏幸福#“浪”在都市圈#挑战赛吧!晒出你的都市圈,分享你的快意生活!更有千元精美等你拿!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