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柏悦府孔雀城为美好而来,借势自贸区发展,将迎来空港时代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08 10:16:10
摘要
孔雀城柏悦府园林景观采用的是江南古典园林风格,以苏州网师园、南京瞻园等九大名园为蓝本,汲取中国园林造景精髓,匠心打造九座新中式现代美学园林,也就是说每一个社区都会有一个中式名园,每一个业主都有机会欣赏园林美景,这样的园林景观规划在环京乃至整个北京区域都可谓凤毛麟角。

  2019年8月31日上午,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挂牌仪式在廊坊科技谷举行,地跨北京、河北两地的自由贸易试验片区正式启航。其中,共有6个项目签约入驻正定片区,7个项目签约入驻大兴机场片区。

  作为河北自贸试验区四个片区之一,大兴机场片区,位于北京、天津、新区黄金三角区域内,是国家首次在跨省级行政区域设立的自由贸易试验区片区。该片区面积为19.97平方公里,其中廊坊区域10平方公里、大兴区域9.97平方公里。

  依托国际航空枢纽,自贸区助力北京、天津、河北快速发展

  大兴机场片区主要分为综合保税区、航企服务区、科技活力区、航空物流区,将重点发展航空物流、航空科技、融资租赁等产业,建设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承载区、国家航空科技创新引领区,北京、天津、河北协同发展示范区。

  大兴机场片区具有依托大型国际航空枢纽、主攻服务贸易和科技创新、对标高位启动等特点,以现代物流产业为支撑,引进国际供应链综合物流业务。延伸发展服务贸易,重点发展特色产品等国际贸易产品的检测认证服务,航空器、航材的检测维修,融资租赁及航空培训服务,同时,有选择的发展航空材料、航电、新材料、电子信息及科研检测设备等先进制造业。

  大兴机场片区既是北京和河北共建共享制度创新的新平台,也是落实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着眼服务北京、天津、河北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大兴机场片区将探索制定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推动与北京、天津区域产业协同创新、促进要素跨区域流动、吸引北京、天津企业迁驻的相关制度机制。积极构建与国际接轨的投资贸易管理体制,建设“一站式、扁平化”自贸片区行政服务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

  从北京、天津、河北区域层面看,设立大兴机场片区能有效利用自贸试验区的政策功能优势,充分发挥北京国际交往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比较优势,持续提升服务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能级。从北京市层面看,通过大兴机场片区深度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有利于打造更高层级的开放平台,进一步拓展服务业开放的广度和深度,为北京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

  大兴机场片区的设立,是廊坊改革开放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将加强改革系统集成,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合作,以开放促转型,以开放促改革,以开放促发展,为河北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打造新的经济增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借势自贸区发展,固安迎重大腾飞机遇

  自贸区大兴机场片区的设立,为大兴带来了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更为10公里旁的固安带来更多的发展。

  首先,自贸试验区的设立,将对海淘购物消费产生直观的影响”海关分类监管、展会展品担保放行等众多便利手段的实施,将进一步促进国际商品要素流动,必定会加速货物流动。

  其次,《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明确,支持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这将有助于打破跨国厂商的垄断,抑制进口车的高价格。”自贸试验区内的公司可直接从汽车原产地拿货,购买同款进口汽车的价格比4S店要便宜20%左右,而且可享受同样的售后服务。

  此外,自贸试验区都有望成为年轻人的梦想实现地。根据方案,自贸试验区将全面落实外商投资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当国际化、创新性的人才聚集到自贸试验区后,对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升片区形象都大有裨益。同时也会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所以在这个区域附近工作和生活将会便利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自贸试验区运行后,将为进口生鲜农产品通关提供了更大便利,消费者吃到的进口农产品会更新鲜。企业能够利用自贸试验区的通关便利和保税仓储的优势,缩短物流供应链,进一步提高效率。

  在自贸试验区带来诸多优势的影响下,作为出京第一站的“京南门户”固安,必然将以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以及国际视野,规划产业新城大格局,承接北京建设***临空产业。并依托立体交通,以临空经济区为原点,借助贸易港和综合保税区腾飞,建设现代高端临空产业为主导的,绿色智能、产城一体的组合型现代化空港城市,为城市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也将迎来多维交通下的空港时代。

  深耕固安17载,倾力打造第三代人居标杆——永定河孔雀城柏悦府。进退自然、健康有度,开启健康人居新时代。

  孔雀城柏悦府园林景观采用的是江南古典园林风格,以苏州网师园、南京瞻园等九大名园为蓝本,汲取中国园林造景精髓,匠心打造九座新中式现代美学园林,也就是说每一个社区都会有一个中式名园,每一个业主都有机会欣赏园林美景,这样的园林景观规划在环京乃至整个北京区域都可谓凤毛麟角。

  孔雀城柏悦府创新融入现代都市主义“街区+住区”设计概念,打造友好安全街区、繁华活力街区、立体生态街区三大特色街区文化,将日常生活需求融入住区规划,打造现代都市主义住区的全新生活标准。

  生活在喧嚣的大都市,乐活在惬意的都市圈。记录你非凡的都市圈生活工作居住点滴,快来参与#浪在都市圈#挑战赛,晒出你的都市圈,分享你的快意生活,赢精美大礼。

  发现孔雀城柏悦府之美,在孔雀城柏悦府园林社区接待中心,活动持续中,周周吃喝玩乐一站式供大家选择,欢乐周末进行时。现场周周活动亮点不同,欢迎大家参与到永定河孔雀城柏悦府园林活动中,精彩活动持续进行……

  活动地址:大广高速固安359出口向东2公里,中央公园对面。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