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永定河孔雀城柏悦府为美好而来,解锁优秀物业品质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08 10:13:02
摘要
孔雀城柏悦府创新融入现代都市主义“街区+住区”设计概念,打造友好安全街区、繁华活力街区、立体生态街区三大特色街区文化,将日常生活需求融入住区规划,打造现代都市主义住区的全新生活标准。

  京津冀地区上升为国家战略,浓缩其中的北部地区核心区域京津雄会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在整个渤海湾地区会形成一主二副三大城市群格局,一个以京津雄为核心。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建以来,京津冀一体化正以中国速度向未来进击。为充分发挥北京新空港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辐射作用,北京市与河北省合作共建新空港临空经济区,以此促进京冀两地深度融合发展。在此背景下,河北省把廊坊市广阳区、固安县、永清县部分区域规划为空港新区,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转移。

  生活在喧嚣的大都市,乐活在惬意的都市圈。#筑梦京津雄,浪在都市圈#记录你非凡的都市圈生活工作居住点滴。

  深耕固安17载,倾力打造第三代人居标杆——永定河孔雀城柏悦府。进退自然、健康有度,开启健康人居新时代。

  什么样的物业管理公司才是优秀的?

  品牌:将品牌作为选择产品的要素之首,已成为大家的共识。品牌代表着企业所提供的产品是经过了时间检验,被社会接受和消费者认可的,体现了企业信誉和产品质量的知名度。物业管理行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孕育出了一批具有一定品牌形象和知名度的物业管理公司,为广大业主和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产品。

  业绩:初选了有一定品牌形象或知名度的物业管理公司之后,对物业公司是否名实相符,要做一些深入的了解,看看所选择的这家物业公司都管理了哪些物业项目,管理的水准和服务质量是高还是低,管理的物业规模有多大,管理过哪几种类型的物业,所管理的物业项目是否获得过“国优”或“市优”等。上述即构成了物业公司的管理业绩。

  实力:选取了品牌公司,了解了管理业绩,企业的实力如何?具不具备委托物业项目的管理能力?这是第三步要考察的内容。物业管理公司人才实力如何,有没有一批较高水准的专业管理人才,尤其是是否有一定数量的职业经理人才,决定着物业管理公司管理水平的高低。正如世界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的:“人是企业的最大资产”。企业采取什么样的管理模式,管理机制是否与市场接轨,能否体现出精干、高效的企业活力,是否具有良好的市场成长性;公司本身是否形成了链条式的管理体系,具备了强有力的管理支持系统;公司从业的历史长短和发展轨迹,积累了管理哪些类型物业的经验;企业运行的经济效益状况如何,是否具有较强的经济支撑力等也很重要。

  专业:一般有一定品牌形象或知名度的物业管理公司,也相应具备了一定的专业化水准。专业公司所从事的产业是一元多维的,运作程序是非常规范的,产品质量是经过标准认证的,提供的服务是细致到位的,对市场和服务对象有着深入的了解与研究,对相关法律法规比较熟悉并运用自如,企业自身建立了一整套物业管理的规章制度。总之,规范的物业管理公司处处都体现出专业化的运作方式。

  特色:所谓特色,也就是与别人的不同之处,或着说有自己的高招或“鲜招”。目前,市场上许多的物业管理公司经过多年的运作,形成了自己的特点和优势,积淀了自己的企业文化,总结提炼的管理理论也有独到见地。业主选择物业管理公司时,可根据自己物业的特点与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去考虑管理者,取其所长,弃其所短。

  孔雀城.柏悦府幸福基业物业的工作人员从办理入住、物业沟通、业主接待、权籍管理,到装修维护、档案管理、意见征询,任何方面都从心出发,恪尽职守。在孔雀城·柏悦府,无论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是有何不满之处,都可以直接联系物业客服,客服人员非常愿意聆听业主的声音,并全心全意提供服务和帮助。

  想业主之所想,坚持业主事无小事,秉承“服务贴心、点滴用心、守护放心、时时暖心、住的安心”的五心服务标准,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柏悦府内外兼修,软性服务及硬核产品质量双举齐下,打造宜居社区,创造美好生活,筑建集教育、生态、游乐、社交、生活为一体的幸福家园。以精心设计,创造无忧生活;以舒适主义,助力健康生活,孔雀城·柏悦府是您理想的安居之所。

  孔雀城柏悦府创新融入现代都市主义“街区+住区”设计概念,打造友好安全街区、繁华活力街区、立体生态街区三大特色街区文化,将日常生活需求融入住区规划,打造现代都市主义住区的全新生活标准。

  发现孔雀城柏悦府之美,在孔雀城柏悦府园林社区接待中心,活动持续中,周周吃喝玩乐一站式供大家选择,欢乐周末进行时。现场周周活动亮点不同,欢迎大家参与到永定河孔雀城柏悦府园林活动中,精彩活动持续进行……

  活动地址:大广高速固安359出口向东2公里,中央公园对面。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