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感受您到潮白河潮白河孔雀城里的温暖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08 09:31:22
摘要
放假期间,可以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来潮白河潮白河孔雀城,感受属于自己心中的一份小美好,现在特邀您到访参加,来我们项目享受假期生活。周周活动亮点不同,精彩活动持续进行……

  孔雀家,成立于2014年11月,旨通过业主活动搭建平台、打造邻里互动。业主运维体系的搭建,从而达到“老、中、青、幼”全龄人群覆盖,构筑有温度的品质住区,自2019年正式进入潮白河潮白河孔雀城;

  潮白河潮白河孔雀城目前已成立业主社团共二十四个,与住区业主共创温度社区:

  二十四个社团包括:淘乐汇社团、亲子社团、模特社团、合唱社团、朗诵社团、书法社团、彩铅社团、缝纫社团、舞蹈社团、琴友社团、摄影社团、PS社团、乒乓球社团、篮球社团、跑团社团、布艺社团、读书社团、园艺社团、足球社团、公益社团、国画社团、萌宠社团、瑜伽社团、美食社团;

  随着更多业主的加入,我们还会根据业主的喜好组建更多更好的社团,丰富业主生活的同时,提高住区温度;

 尽佣蓝脉路网 绿色环境共享

  潮白河潮白河孔雀城,作为宜居住区的倡导者,位于大厂县,已环境优先为原则,优先保护水系,绿色廊道,规划花海、林地等,是区域内产业园开发的新样板。

  宜居住区与城市共成长

  以打造宜居住区为己任,潮白河潮白河孔雀城充分发挥城市级建设优势和业主社群运维基础,赋予社群原发内生动力,鼓励业主参与社群活动组织,潮白河孔雀城的身份也从起初的组织引导者,退居幕后做起了支持协助者。

  2015年潮白河孔雀城的业主社团读书会成立,至今已发展到覆盖全国多个城市、百余个业主兴趣社团。从“孔雀家”业主社群成立,到“与幸福有关的一千件小事”,再到一系列城市级暖心活动,潮白河孔雀城一直致力于让“住区”注入更多的“人情味儿”,打造国内标杆级幸福邻里社区;

  业主寄语: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搬来潮白河孔雀城已经四年多了,我也从初出茅庐的毕业生,变成了这个城市的一枚“螺丝钉”,有人说“择一城而居”实际上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我享受在大城市为家人打拼奋斗的艰辛,更热爱在潮白河孔雀城里与邻居们相处的生活;与潮白河孔雀城相遇始于我喜欢这里大片的绿色公园草坪,二让我融入并且爱上这个社区是这里的人情味儿、自从担任了彩铅班的导师,我也跟着学生们一起拿起画笔,重新感受绘画带给我们的快乐。这次负责《孔雀家书》手绘版的插图设计荣幸,仿佛回到了大学做杂志主编的时候,带着一份情怀和热爱,我希望这本杂志,能够让更多人感受到潮白河孔雀城里的温暖;(摘自孔雀家书首卷语);

  放假期间,可以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来潮白河潮白河孔雀城,感受属于自己心中的一份小美好,现在特邀您到访参加,来我们项目享受假期生活。周周活动亮点不同,精彩活动持续进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