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潮白河孔雀城专注品质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07 10:58:20
摘要
潮白河孔雀城,着力打造10分钟步程圈和10分钟生活圈,实现10分钟距离内满足居民工作、生活、生态(健康运动)的需求。我们开发住宅区的同时,也为业主们提供方便,便捷的生活区,同时还配备商业、教育、医疗等生活、工作场所,商业有奥特莱斯(中国),医疗有大厂县医院、中医院,教育方面大厂县直二幼、大厂一小、大厂四小

  春天的花园正在醒来,树枝晃动着影子,花草焕发了新的神采。绿意叠映中,我在阔景主卧套房,直面南向花园景观,看到玉兰树花开,一树芬芳的雪白,清雅如初。 

  私家景观餐厅,布满阳光好味道。空气中能闻到枫糖的甜香,金黄的PANCAKE被美美地摆在餐桌上,孩子的脸上盛开着阳光,每天都有值得回味的一笔,让我感念生活中的点滴美好。联院空间内最大限度打开空间阻隔,以环景式布局、采光,让更多阳光好味道环绕。

  全景式的采光布局,让愉悦欢畅回响。朋友全家到访的日子,笑声不断回响在客厅里,孩子们追逐玩耍着,恍惚看到二十多年后他们也会像我们一样。前庭花园相连,定格满窗风景。优越采光,带来朗阔的居住感受,置身其中人,让人心情更舒畅。

  香庭花园,啤酒杯里斟满欢笑。风动甜香,忽然发现,在父母和孩子的呵护下,自家的花园更美了。大家聚在一起BBQ,喝着啤酒、饮料,一周的繁忙与疲惫瞬间消逝。前庭后院,让一家三代有了更多欢聚的理由,也让欢聚时光多了许多惬意风景。

  总有些时候,想为世界按下静音键。家人间的舒适相处,何尝不需要“一碗汤的距离”?院居空间内不仅将不同功能区分层而设,还满足了不同家庭成员的分层而居,让每位家庭成员既可轻松享受欢聚,又可拥有私人独立空间,全面提升生活质量。 

  当霞光洒落在浓荫小径上,丈量着脚步;花儿随风摇曳,芬芳跟随了一路;生态绿境上,活力与能量依旧满满洋溢。社区内规划有三大公园、生态慢跑道、花园小径,让心情随时畅快起跑。

  在傍晚时分可以全家人一起到河河北大厂省级湿地公园公园散步,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环绕廊坊大厂县城,包括北运河、潮白河和万亩荷塘三部分,总面积3689.36公顷,内湿地属暖温带落叶阔叶林区,气候适宜,雨量充沛,野生资源十分丰富。

  潮白河孔雀城,着力打造10分钟步程圈和10分钟生活圈,实现10分钟距离内满足居民工作、生活、生态(健康运动)的需求。我们开发住宅区的同时,也为业主们提供方便,便捷的生活区,同时还配备商业、教育、医疗等生活、工作场所,商业有奥特莱斯(中国),医疗有大厂县医院、中医院,教育方面大厂县直二幼、大厂一小、大厂四小、大厂一中、大厂六中等当地教育配套资源。为了能够满足各个年龄层和经济人群居住和独家需求。倡导恢复“社区公民“意识,以和谐的邻里关系。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