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5条路线带您打卡京郊春日美景 赏花踏青不负好时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3 00:00:01
摘要
京郊的景色令人沉醉,初春之下更是美不胜收。出游踏青,这些地方可以关注起来了。

  风和日丽天朗气清,“开往春天的列车”将迎来最美的时候。这不,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随着出行政策放宽,再加上天气转暖,有很多人都在计划着外出赏花、踏青出游。

  综合大数据统计显示,各大旅游平台预订清明节时期景区门票的人次已经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今年清明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直冲微博热搜榜。不过散心的同时,大家也要注意做好防护哈。

  说到旅行、出游,当然是要去自己种草已久的地方。小编提前给大家研究了这5条风景优美的出游线路,承包你的整个小长假!

  百里山水画廊

  拥有神奇的硅化木群、峻秀的滴水飞瀑、神秘的乌龙峡谷、庄严的朝阳寺,远离城市的喧嚣,百里山水画廊必定是休闲好去处。

  北京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位于延庆区东北部千家店镇,属延庆生态涵养区的核心区,总面积371平方公里,距县城40公里,距市区110公里。景区包括一环三区十二个空间节点,涉及滨河环线112华里,“百里山水画廊”因此得名。

  您还可以带着孩子,前往百里山水画廊的恐龙乐园,这是北京地区首次发现恐龙存活过的证据,也是世界上首都圈唯一的恐龙记录。不管是旅游观赏还是科学探奇,都是难得的去处。

  金海湖

  水域面积6.5平方公里、95%的森林覆盖率环绕,没有如织的游人,金海湖充满了山水融于天地之间的安详,也是一个出游“透气儿”的上佳选择。

  除了宜人的自然风光,金海湖还拥有包括30余种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穿过艺术长廊,峰顶处就有一处让你心跳的娱乐项目——速降。乘坐速降,飞越金海湖,全长430米的空中飞行一定会满足你的飞行欲望。

  作为北京的生态涵养区,平谷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交通也在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有的京平高速公路,可以让平谷通达北京市区及首都国际机场等地。连通京平的地铁22号线平谷线,途径北京平谷、朝阳、通州区以及河北燕郊。在北京段设有16站,计划将于2024年建成通车。

  和棠瑞著

  择址万亩金海湖畔、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旁,和棠瑞著享“双轨交四高速”立体交通。和棠瑞著305㎡湖境叠院535万起,350㎡栖水合院755万起。一湖一墅,一户一院,满足一院三代的居住理想。

  国风金海

  国风金海位于平谷金海湖畔,是由首开、首创、住总三大国匠精研开发的洋房及合院产品。项目已于4月2日开放样板间,目前价格尚未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顺路去看看。

  京投发展·璟悦府

  在拿地之初,京投发展就已了解到平谷线的地铁规划,其建造的璟悦府临近地铁22号线平谷首站。项目目前四期准现房销售,在售户型为80-148㎡二-四居产品,均价约3.26万/㎡,待后期地铁线路开通,出行便利程度将再提升。


  雁栖湖

  雁栖湖因截雁栖河水而成,水量丰富,水质清澈,常有大雁、天鹅等珍禽候鸟在此栖息。湖区气候宜人,也是赏景观湖的好去处。

  雁栖湖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北部云蒙山西行麓,距怀柔县城8公里,距京城60公里。从昌平北乘坐市郊铁路怀密线半小时即可到达,方便快捷。

  雁栖湖地势平坦、水域宽阔,非常适合开展各类水上陆地娱乐项目,是京郊著名的旅游风景区和水上乐园。游客可乘船游湖,纵横千米湖面,或劈波斩浪,尽情领略搏击风浪的情趣,还可登临望湖亭,领略湖光山色,尽情回归大自然的惬意。

  北京城建·府前龙樾

  继世华龙樾后,北京城建另一力作府前龙樾来到怀柔。在户型打造方面,府前龙樾推出了105-165㎡三至四居改善产品,全南北通透,均价约4.35万/㎡,焕新当地改善人居生活。

  北科建·水岸雁栖

  北科建·水岸雁栖坐落于怀柔区雁栖镇,打造95-143㎡智慧公园社区,首付约140万起。项目东临雁栖河,西临京密引水渠,并与雁栖湖相邻,周边自然环境优越。


  居庸关花海栈道

  如果您喜欢赏花还可以乘坐市郊铁路S2线前往居庸关长城,白色列车在粉色花海中穿行,画面绝美。

  每年的3月下旬到4月中旬,居庸关长城山脚的桃花、杏花、樱花等便会盛放,形成一片粉色的花海。而且为了方便游客在这里更加安全、便捷的观赏居庸关花海列车美景,蓝天白云在粉白色花瓣的映衬下,犹如一幅被晕染过的风景画。

  今年景区已恢复对外开放,可以更近距离的感受“花海栈道”,找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海陀山

  如果您觉得一天的行程略显紧张,不能尽兴,还可以选择来海陀山,从北京室内出发,驾车约2个小时可以到达。在海陀山谷里,约上三五好友,野餐露营。配有房车和露营小镇的海陀山和小长假更配!

  2009年,海坨山入选中科院地理所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评选出的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成为全国登山爱好者向往之地。海坨山位于延庆区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赤城县交界处,距延庆约18公里,距北京130公里,属军都山系。

  小憩的午后,沿拾阶而上,还可以在山腰处打卡最高海拔的网红咖啡馆,放眼望去,幽静、美丽的山谷尽收眼底,别提有多治愈。

 打破繁华都市的浮躁,在群山之中呼吸鲜氧、在临泉溪谷旁重温儿时星空……京郊的景色令人沉醉,初春之下更是美不胜收。若是有意外收获在此置业,也别有一番生活意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