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宅地出让限定条件增多,刚需置业还有哪些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5 07:02:35
摘要
小编选择了一些总价在300万及以内的新盘,每一个都有值得选择的理由。

  3月31日晚间,北京集中挂牌30宗地,总用地面积约169万㎡,建筑规模约345万㎡,挂牌总价超1035.81亿元,这些宅地将集中在5月8日竞拍。如果按照目前新项目5-9个月的开盘周期推算,最早的也要今年10月份才能入市。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首批供应的住宅用地,增添了众多竞买限制条件。区位条件较好的地块大都采用限套内70/90、竞配建“公共租赁住房”面积、竞共产份额等交易方式,且以当前楼面价来看,未来低总价产品占比较低。

  那么,目前北京市场上,刚需置业人群还有哪些新房可选?小编选择了一些总价在300万以内的新盘,每一个都有值得选择的理由。

  中海寰宇视界

  西五环地铁上盖 总价300万起

  在户型的升级迭代上,中海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此次中海布局京西,基于对大量客户需求的调研,带来寰宇系3.0产品——中海寰宇视界,在有限的面积段里做出更多的空间,“神户型”再革新。

  项目位于西五环稻田站南200米。房山线北延后,可以满足5站换乘10号线,6站到三环,便利性再升级。

  中海寰宇视界立足刚需、刚改家庭,着重打造了53㎡/59㎡一居、72㎡二居、96㎡三居和135㎡四居,其中53/59㎡一居室户型,总价在300万/套,首付约105万左右。

  中建·京西印玥

  纯粹低密洋房 总价290万起

  提到房山,还有一个红盘不得不提,那就是中建·京西印玥。它抓住了纯洋房低密社区的“空白”,成功冲顶该区域3月新盘成交榜榜首。

  项目位于房山良乡板块,靠近老城区。周边配套相对完善,3公里范围内分布着奥特莱斯旗舰店、京投港、长阳半岛广场、绿地缤纷城等商业中心。

  在轨道交通上,中建·京西印玥稍显薄弱,与最近的广阳城地铁站直线距离约1.7公里,与城市副中心线的良乡站直线距离约1.2公里,因此更适合本地刚需或改善的家庭。

  亦庄橡树湾

  双央企精制 总价308万起

  “橡树”系首次落子城北海淀,如今区域发展纯熟。带着丰富的经验,华润再携“橡树”系产品落子城南亦庄,为高新人才聚集地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去年10月亦庄橡树湾首次推出便收获了众多购房人的关注,开盘当天选房340套、成交金额超12亿。3月24日,亦庄橡树湾获得预售许可预告,二期加推在即。据悉,此次加推新品涵盖77㎡二居、93㎡三居,以及139㎡四居。以其4万/㎡的均价计算,其77㎡二居约308万/套。

  为了给业主营造高品质生活,亦庄橡树湾产品上全部精装交付。采用钢木复合入户门,全屋品牌壁纸,预处理吊顶+地暖,并增配新风系统,购置基本家具即可入住。

  三叶公园

  地铁口社区 总价128万起

  北京城南还有一个“网红”盘——三叶公园,把家建在公园中,将绿色、健康带进了进人们的生活中。

  3月27日,三叶公园首期正式开盘。据悉,首次推出2号、3号以及5号楼,最终首开告罄,揽金近4亿。

  三叶公园位于廊坊市广阳区,临近廊坊东站,两站即可抵达亦庄。据悉,此次开盘户型涵盖85㎡-118㎡二居至三居。新房单价预计在1.5万-1.6万元/㎡,以1.5万元计算,总价约128万。随着2022年10月城际铁路联络线正式通车,三叶公园也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地铁口社区。

  恒大上和府

  低密墅质洋房 总价306万起

  如果说哪里居住舒适度高、自然环境氛围浓,恒大上和府必然榜上有名。恒大上和府位于顺义新城,距离15号线石门站约3.5公里,机场东路、京密路、顺平路等环伺周边,S6号线规划中,构筑立体路网,畅达全城。

  项目内部规划建设了2.7万㎡园林和760㎡御湖,林木、湖石堆叠无痕,打造“五重”归家礼序,成为上和府春日里最惊艳的风景。

  据悉,项目已经在1月15日首期开盘,推出79-145㎡二至四居,均价约38800元/㎡,其中最小户型79㎡二居,总价约306万。

  另外,总价在300万以内的新盘项目还有路劲御和府、恒大御峰、住总兴创·如遇等一居至两居户型,最低约200万即可上车。

  如果您在购房路上还有其他疑问,还可以添加maifang05微信,咱们进群讨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