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创天阅西山清退一套1500万三居丨简明楼市3.31
来源:乐居2021-03-31 22:06:50
摘要
京津最短楼市新闻

  北京

  新盘动态

  1.海淀首创天阅西山:清退房源一套185平+30平 三居室1500万。

  2.经开区亦禧家园:经开区第二批共有产权房亦城亦禧家园进展飞快,继说明会和摇号以后,该项目的建设方博大新元发出通知,4月10日、11日,该项目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锦江富园大酒店进行集中选房,此次选房分两组进行,顺序为先“优先组”、后“普通组”。

  3.昌平区未来逸园:昌平区首个全装修共有产权房即将上市,其样板间于近日向大众开放。未来逸园位于立汤路与北清路交汇处东南1公里,项目总建筑面积15.0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2栋住宅楼,共计982套,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9-至120平方米的两居室、三居室,全装修交付。

  4.通州区住总通和家园:通州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住总通和家园,已正式进入交用入住环节。其中建筑面积约74平方米一居5套,约84至90平方米二居798套,约120平方米三居209套。

 民生动态

  大兴区村内污水收集管线建设项目涉及黄村、青云店等10个镇44个行政村,敷设污水管线179.27公里,新建污水提升泵站23座,投资2597.47 万元。

  天津

  土地动态

  天津城投17宗土地集中推介 

  3月30日,“融通城市资源服务天津发展——2021天津城投集团土地推介会”举行。天津城投集团对其整理的约3万亩土地进行了集中推介,重点推介共17宗土地。

  此次推介地块中津南区洪泥河西A2-1地块、洪泥河西A1地块、西青区纪庄子8号地块、河东区万辛庄二期B(E)地块等将列入2021年第一批次集中出让土地范围。其余地块也已基本具备出让条件,将按照天津市土地供应计划,陆续分批挂牌。

  民生新闻

  京津第二条城际铁路京滨铁路将在北辰区设站

  京滨铁路北起北京通州副中心,南至天津滨海新区,共设9座车站。

  其中,北辰站位于北辰区东部地区,紧邻津榆公路和新外环线,目前,北辰站已完成规划、设计和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并启动施工招标,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启动建设。 

  京滨铁路建成通车后,北京直达天津滨海新区需57分钟,从宝坻南站到北京站仅需18分钟,宝坻到天津机场只需15分钟。

 石家庄

  土拍动态

  44.97亿!主城区5宗土地成功出让 东胜斩获二期地块 保利、恒大、中冶获新地

  3月31日,石家庄迎来三月末的最后一场土拍,主城区6宗土地集中公开出让,编号分别为[2020]100号、[2021]006-010号,占地面积为233686.86平方米(约合350.53亩),总起始价为402900万元(40.29亿元)。

  这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2021]008号棉五生活区改造二期地块。除此之外,还包含有东良厢改造后续地块、魔方青年墅的补证地块等。最终,5宗地成功出让,[2021]006号地块流拍,成交总价44.97亿元。

 其他动态

  石家庄12大项目获标准地名

  3月31日,石家庄市地名委员会公示了石家庄12个项目的标准地名。分别为岗当嘉苑、星月华府、瑞月怡园、朗明综合楼、淳茂弘景苑(二区)、淳茂弘景苑(三区)、国仕九如名苑、祥丰慧园、同福商业广场(1、2、8、9号办公楼)、贺邦商务大厦、金鑫大厦、祥聚嘉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