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安家京北 邂逅美好春光 涿鹿孔雀城 改变生活方式
来源:北京楼讯2021-03-25 12:52:26
摘要
近年来,涿鹿县高度重视绿化工作,将绿化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为市民营造更加宜居的绿色环境。

  近年来,涿鹿县高度重视绿化工作,将绿化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为市民营造更加宜居的绿色环境。

  走出家门就是公园,天天散步心情好,每天生活惬意无比。低矮灌木和高大乔灌木合理搭配,湖面宽阔碧绿,亭台楼阁依水而建……这是该县各大公园最真实的写照。每天市民三五成群入园赏景,欣赏广场上优雅古典的旗袍秀、欢快动感的街舞,好不惬意。涿鹿人的生活方式已悄然发生变化。

  目前,涿鹿累计建成公(游)园15处、街头绿地14处。城区公园绿地面积达112.92公顷,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2.21平方米,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率达83.04%。

  在涿鹿,公园、广场干净整洁,景色宜人;马路上,市民文明礼让;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周到……如今,涿鹿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初见成效。

  随宜居环境进一步完善,宜居住区引领者孔雀城,以蝉联全国地产10强品牌之精工贵气,筑造涿鹿孔雀城。这里拥享集自然人文一体的至美大境,紧邻在建中的京张高铁,坐享一站式醇熟配套,实现人们的生活向往。

  涿鹿孔雀城距离下花园北站约10公里,转瞬间连接京城都市脉络,与北京城优质资源和谐对接,交通条件相比于其他环京区域,优势不言自明。在高铁的带动下,在涿鹿孔雀城既可以享受鲜氧小镇的惬意悠闲、山河的壮丽风景;也可品味北京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双城双时代,领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开启繁华与静逸的双重体验。

  涿鹿孔雀城不敢辜负这片生态福地,不但建筑都在遵循自然的基础上进行,在景观设计上一直秉承这一原则。与产品建设相呼应采用新亚洲风格建筑主题,引入东南亚多元文化风情,并结合涿鹿三祖文化、塞外文化,以场地所赋予的“山、木、花、水”元素,项目最终在“邂逅·田园秘境,院落生活的延续”概念下,打造出京西少有兼涿鹿项目首个“田园式生态景观”,整个造型雍容、简约,尽显大家风范。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