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上新在即!亦庄橡树湾二期加推户型全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5 11:41:55
摘要
据悉,此次加推新品涵盖77平两居、93平三居,以及139平四居。

  亦庄橡树湾首次推出便收获了众多购房人的关注,2020年10月10日,亦庄橡树湾首次开盘当天,选房340套、成交金额超12亿,迎来开门红。截至目前,亦庄橡树湾一期去化率达到90%。

  3月24日,亦庄橡树湾获得预售许可预告,二期新品加推在即,或将再提升区域楼市热度。据悉,此次加推新品涵盖77平两居、93平三居,以及139平四居,可以满足刚需刚改客群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亦庄橡树湾由中交地产与华润置地两大品牌央企联袂精工出品。这也是“橡树系”产品首次落子马驹桥。亦庄橡树湾拥有34万平超大体量,2200余套低密洋房+小高层组合。

  为了给业主营造高品质生活,亦庄橡树湾产品上全部精装交付。采用钢木复合入户门,全屋品牌壁纸,预处理吊顶+地暖,并增配新风系统,购置基本家具即可入住。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此次二期户型都有哪些亮点之处。

  建面约77㎡的两室一厅一卫户型,在入户门位置设置了玄关,避免了访客进门后将家庭生活一览无余,对整套房的私密性有很好的保证。客厅所处位置属于套型中的动区,并且客厅空间开阔。

  厨房与餐厅紧密相联,方便备餐与用餐。明厨明卫通风换气效果更好。另外,该户型还带有一个家政间,提升了储物空间,此处既可以放置杂物,也能选择换洗衣物用。

  主卧面积超12㎡,可以摆放大尺寸床位,也不会显得拥挤。且主卧带有飘窗设计,既保证了卧室采光也提高卧室使用率。

  9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北通透,客厅面宽约3.7米,还带有270度转角飘窗,视野、采光效果更好。L型厨房更方便主人烹饪,另外厨房也是与餐厅紧密相联,家务动线较短,方便餐饮的传递与空间的交流。

  北向的书房可作为多功能房,增加户型的灵活可变性,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如果是两口之家,这里可以做游戏厅、观影室或者做书房用。如果您是三口之家,这里也可以打造成为儿童房,孩子也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139㎡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更为宽阔、户型功能完善,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甚至四世同堂。

  其客厅与餐厅相互连通又相对独立,空间通透,与阳台相连接,整体的通风采光条件较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采用了南向三面宽、三飘窗设计,整体面宽超10米,采光更好视野更佳。

  该户型,除了主卧朝南外,其中一个次卧也是南向设计,与主卧分列客厅两端,互不相邻,增加户型整体采光面的同时,也保证了各自生活的私密性。且从户型图中可以直观看到,南向主卧套房含有卫浴及衣帽间,且带有转角飘窗,在12.6㎡的基础上,将卧室向西延展,居住舒适度得以加强。

  众所周知,“橡树系”是华润置地旗下具备高品质标准的产品线,素来秉持着典雅院落、亲近自然的人文品质,多年来一直备受购房人信赖。可见,无论是品牌房企的实力,还是产品自身,都给予了最大的品质保证,可谓给购房人上了双重保险。错过一期的,这次可要抓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