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和平里四小VS中关村四小 选哪个? | 学区问答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2 22:37:44

问:您好,想给孩子换和平里四小或者中关村四小的学区房,更推荐哪个呢?

答:和平里属于东城优质学区,选择和平里四小将来小升初即使进了54中或者142中也可以接受,还有校额到校。中关村四小属于海淀普通小学,优势是离海淀黄庄还算近,补课资源丰富,虽然派位学校有中关村知春这样的弱校,不过在海淀只要科学鸡娃,可以拼点招,未来也有可能进比和平里派位更好的初中。选择哪个学区主要看您对孩子的期待,是求平稳还是希望能上清北了。


我是赵小二,大家在学区上有任何问题,欢迎加我微信交流。


和平里四小VS中关村四小 选哪

标签: 孩子 中关村 学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