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3月第二周北京新房成交榜****0公布:海淀幸福里夺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6 16:57:04
摘要
上周住宅成交1163套,成交金额77.89亿元。

 乐居买房讯 据统计数据显示,3月第二周(3月8日—3月14日),北京市商品房成交2203套,环比上涨79%;成交面积29.67万㎡,环比上涨19%;成交均价41948元/㎡,环比上涨5%;成交金额124.45亿元,环比上涨25%。(数据源自公众号:地产营销人)

  其中,住宅成交1163套,成交面积14.57万㎡,成交均价53459元/㎡,成交金额77.89亿元,成交排名****0明细如下:

  总体来看,去年开盘热销的项目网签开始发力,在榜单上大放异彩。其中,海淀幸福里以4.36亿成交额荣登榜首,奥森ONE京投发展•岚山暂列第二和第三名。壹亮马、长安和玺同样表现不错,跻身前五。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榜单上这些项目有何亮点:

  海淀幸福里

  成交额4.36亿  成交排名NO.1

  海淀幸福里上周成交额达4.36亿元,位居第一,项目取得如此成绩是与其自身过硬的实力分不开。

  从位置来看,海淀幸福里位于北清路和友谊路的交汇处,紧临永丰产业基地。这里是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恰好也在北京自贸区三大片区之一的科技创新片区的辐射范围之内,未来的发展动力十足。而且海淀的新房供应很少,更加凸显海淀幸福里的稀缺性。

  从产品上来看,海淀幸福里产品以简约现代的建筑理念,整体色调以黑白灰为主,外立面为现代玻璃幕墙。在装修风格上,体现了极简主义美学,细节之处做得十分到位。户型主打98㎡-198㎡三至四居,格局方正、南北通透,舒适度极高。

  再加上首开、北科建集团、华润置地、中交地产、北京住总地产五大实力开发商加持,销冠实至名归。

  京投发展•岚山

  成交额3.02亿  成交排名NO.3

  京投发展•岚山在上周共计成交了3.02亿,在****0中位居第三,表现亮眼。项目位于16号线首站北安河站,去年底,该线路向南延长7站至甘家口,使出行更加便捷。

  此外,周围配套还有环保园缤纷商业、中关村壹号商业、永旺国际购物中心、中粮大悦城等以及北京市十一学校,清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稻香湖校区、北京中法实验学校等(未来小区内将配有公立幼儿园,占地3600平方米)。

  该项目只有两种产品,89平两居和123平三居,按照限均价5.5万 /平计算,首套首付约200万起。整个小区容积率只有1.03,全部为4-9层洋房,生态环境很好,后期居住舒适高。 

  壹亮马

  成交额2.56亿 排名NO.4

  壹亮马自入市以来一直领跑北京豪宅市场,曾在2020年连续夺得豪宅销冠,爱马仕样板间更是惊艳了业内外。到了今年热销势头依旧不减,在上周网签2.56亿,排名第四。

  项目由中交、绿城和九龙仓联合打造,位于东四环将台板块,高端氛围浓厚,各类生活配套十分丰盛。颐堤港、蓝色港湾、朝阳大悦城等大型购物中心环伺;青藤国际学校、加拿大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分布在侧。 

  整个社区共计9栋楼,容积率2.5,全部规划为小高层产品,目前均价9.8万/㎡,现在只剩下不到10套的下跃产品,心仪的购房者要抓紧了。 

  长安和玺

  成交额2.31亿 排名NO.5

  长安和玺位于石景山区古城板块,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纯商品房项目,在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项目依然可以脱颖而出,可见实力不凡。

  项目所在的位置距离1号线古城站不过150米,占据长安街首排绝版区位。未来这里还将享受冬奥会和新首钢的双重辐射,板块价值不可估量。项目目前网签均价约7.4万/㎡,主推户型为125-168㎡四居。

  长安和玺是由融创中国和厦门建发合作打造的高端住宅,两大房企将京西特有的人文环境和生态特质融汇于开发理念之中,营造东方美学社区。园林以网师园为蓝本,打造一园三进十五景、两轴五园的东方景观,建筑外立面唐风华纹唐风,极具长安街封面气质。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

  成交额1.77亿 排名NO.9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地处海淀清河板块,项目最大亮点是周围集结了**的教育资源: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北京市海淀第二实验小学、北京十一学校等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不仅如此,项目还独踞上地、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三大***科技产业核心,横贯“三山五园”与奥林匹克的黄金国家公园带。

  整个项目容积率仅为1.59,全部为4-6层低密大宅,190-330㎡纯商品现房在售。小区内部形成一环两带五门户三富苑四庭八坊八景多重景观,构成最具文化底蕴的经典社区。作为北京城建高端城市豪宅“龙樾系”扛鼎之作,世华龙樾满足了海淀新贵对与舒适、视野、收纳、情趣、身份的全方位需求。

  除了上述介绍的项目外,奥森ONE、中建京西印玥、诺德逸府等优势项目项目也是榜上有名,在此不过多赘述了。

  阳春三月,也是北京楼市的成交旺季,购房者可以多看,多对比,挑出满意的房子。同时您也可以添加乐居买房群主:maifang05邀您进群,获得新鲜的楼盘信息,优惠折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