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朝阳会实行多校划片吗? | 学区问答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5 22:27:52

问:最近在看芍药居的学区房,孩子上学后才能卖出,担心朝阳之后像其他区域一样实行多校划片的话,房价会下降,想听听您的建议。

答:其实朝阳区早在2017年就有过630政策,宣布多校划片,但没有执行下去,据说是因为新政导致学区房价格下跌,业主们去教委闹,所以取消了。如果您现在买学区房,毕竟老人老政策,新人新政策,哪怕之后会执行多校,还是能确保孩子进入心仪的学校的。

但是,如果您还兼顾考虑保值增值可能就要谨慎些了,朝阳区是否会重新执行多校划片不好说,应该说会有可能,因为其他区大多已经实行,如果朝阳学区房房价继续上涨,有可能出于打压房价的目的,宣布多校。

既然您兼顾孩子上学与房子增值,那学区房是一定要买的,提早获得学位,早买早踏实。但是尽量买小户型,节约成本,也能降低风险。


我是赵小二,大家在学区上有任何问题,欢迎加我微信交流。


朝阳会实行多校划片吗?


标签: 政策 学区 朝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