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独家揭秘“神盘”秘史,实力太硬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1 17:30:47
摘要
可期的区域前景,加上项目超配的产品力,亦庄橡树湾堪称刚需及刚改客群上车首选盘。

  2020年10月10日,亦庄橡树湾首次开盘,当天选房340套,成交金额超12亿,迎来开门红。进入2021年,亦庄橡树湾依旧是捷报连连。

  根据《地产营销人》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亦庄橡树湾以成交75套、成交金额2.44亿元夺得成交榜“双料”冠军,实力问鼎通州区销冠。

独家揭秘“神盘”秘史

  事实上,亦庄橡树湾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绝非偶然,其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硬实力?

  纯商品房尺度与品质共存

  限竞房无疑是近两年北京市场的供应主力。

  所谓限竞房,即土地在出让前,就已经明确规定了该项目未来的最高和平均限价,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刚需客的上车门槛。但限竞房通常会一并执行“70/90”政策。虽然让刚需有了上车机会,但“命题作文”之下,很多房企很难展开拳脚。

  不过纯商品房便没有此类担忧,可以在户型面积、空间格局上有更多选择和施展的空间。其所打造的产品可以拥有更多样的空间供选择,有更健全的功能供使用,还可以有更高品质的精工配置提升居住舒适性,更能满足当前购房者不断提升的置业需求。

  另外,纯商品房的房屋流通性也更高,并且不受特定交易时间限制,同时也不受价格和产品的限制,具有很强的灵活属性,也更益于购房人未来改善置换升级住宅。但往往高品质新盘要么太远、要么太贵。

  如果要在六环内,挑选满足低总价、高品质的纯商品房,非亦庄橡树湾莫属。

独家揭秘“神盘”秘史

  断供多年 通州再迎纯商品房

  事实上,在亦庄橡树湾入市之前,通州区内纯商品房可选择性实数不多。

  此前通州甚至曾一度停止纯商品房用地批复,新房住宅陷入零供应。直到近些年才开始开闸供应,但纯商品房用地依旧十分稀缺。

  据统计,2016年,通州全年并无住宅供地;2017年,仅成交3宗共有产权房地块;2018年,全年成交1宗共有产权房地块;2019年,一共成交7宗宅地,4宗限竞房、3宗共产房。直到2020年,才有3宗纯商品房用地成交,抑制多年的购房需求,终得以释放。

  也正是随着纯商品房逐步入市,也一定程度上拉升了通州区成交均价。根据克而瑞北京数据库数据显示,2020年,通州区新房成交均价为45445元/平,同比上涨15.25%。

  另外,通州此前还挂出一宗(已暂停出让)限竞房用地,从挂牌文件来看,其销售均价已超过6万/平,最高售价更是达到6.7万/平。相比之下,目前均价4万/平的纯商品房亦庄橡树湾,优势不言而喻。

独家揭秘“神盘”秘史

 双央企+红利区位 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亦庄橡树湾是由中交、华润双央企联袂打造,这也是“橡树系”产品首次落子马驹桥。

  众所周知,“橡树系”是华润置地旗下具备高品质标准的产品线,素来秉持着典雅院落、亲近自然的人文品质,多年来一直备受购房人信赖。可见,无论是品牌房企的实力,还是产品自身,都给予了最大的品质保证,可谓给购房人上了双重保险。

独家揭秘“神盘”秘史

  不仅如此,此前北京自贸区范围公布,马驹桥智造基地也被列入自贸区范围,亦庄橡树湾所在区域发展前景正在加速提升中。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了《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1年通州区政府折子工程的通知》,其中提到:要稳步推进“街道管村”工作,完成台马地区涉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行政区划变更,完成时限为2021年12月底。这意味着,今年过后马驹桥将彻底的划由开发区管理,未来限购或有望放开。

  手慢无 高品质上车盘加推在即

  从地理位置来看,亦庄橡树湾处在马驹桥最繁华最成熟的生活区。直线约1.5公里为京沪高速,距离五环直线 8 公里,6 公里快速到达亦庄核心区。西南侧正在规划中的M21线,未来建成通车后,向西2站可以换乘8号线,向东1站也可换乘17号线,进而快速通达市区。

独家揭秘“神盘”秘史

  此外,亦庄橡树湾拥有34万平超大体量,2200余套低密洋房+小高层组合。这样的大体量成熟社区更容易形成区域标杆。为了给业主营造高品质生活,亦庄橡树湾产品上全部精装交付。采用钢木复合入户门,全屋品牌壁纸,预处理吊顶+地暖,并增配新风系统,购置基本家具即可入住。

独家揭秘“神盘”秘史

  亦庄橡树湾的入市,不仅填补了区域内的新房供应不足的空白,更是给首次置业的购房者们一个轻松上车的机会。

  可期的区域前景,加上项目超配的产品力,亦庄橡树湾堪称刚需及刚改客群上车首选盘。据悉,3月中下旬,亦庄橡树湾新品即将加推。这一次,不要再错过了。

独家揭秘“神盘”秘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