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品智好房丨投票倒计时1天 北京“智慧好房”等你助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0 17:53:50
摘要
北京还有这些“智慧好房”你知道吗?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举办,经中房协指导,在全国百城联动举行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投票阶段已接近尾声。活动旨在通过网友投票、专家点评,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品质和智慧属性的优质项目,作为购房者春季置业的有力参考。

  自3月2日投票开启以来,众多参选楼盘凭借在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口碑美誉以及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六大维度的出众优势,收获网友广泛关注,投票数、浏览数(热力值)与日俱增。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为你喜欢的北京品智好房投票吧!

  截至3月8日,在北京所有参选楼盘中,世茂北京天誉、龙湖·云河砚等项目入袋票数位列前十,上榜呼声较高。据乐居观察,这些项目普遍具备独特的智慧科技亮点,也是对购房者极具吸引力的品质项目。

北京这些品牌好房你还没关注吗

  长安九里针对疫情期间购房者对长期居家生活的需求,特升级配备了户式中央空调、新风系统、RGF空气消毒净化系统,保证居家生活的舒适及安全性。项目所在都市功能核心区1.5平方公里内,不仅拥有大量高端住宅聚集,更有以“产业、环境、生活、社群”四大体系规划支撑起的宜居生活空间。

  世茂北京天誉容积率为2.8,共规划8栋楼约494户,产品打造的是145-215平三至四居。据介绍独有的20大智能科技,包括九大健康护卫系统、五大安全守护系统、六重智慧人居系统,全方位解决居住痛点,24小时智慧守护家庭健康。

  恒大上和府打造约27000㎡新中式园林、约5500㎡风情商业街、约3300㎡菁英幼儿园、约7800㎡社区文化中心、约800㎡ 颐养中心,启幕时代人居新篇。拥享四纵两横两轨,多维交通;千亩森林绿肺,天赋生态;学府名校为邻,全龄教育;9A精装,对标国际顶豪;智慧社区,八大智能系统;金碧物业,一级资质服务。

  三叶公园示范区已全面开启,已成为廊坊城市崭新地标及网红打卡圣地。西区竞技场配有专业计分篮球场地与五人制足球场地,随时迎接运动比赛较量;联结NFC智慧大屏实时查看成绩排行,体验马拉松智能跑道所带来的跑步乐趣;以太空元素为设计主题的酷玩区为极限运动提供专业场地支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