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纯商品房销冠收官在即 最后百席138㎡人气户型敬献京西丨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0 16:19:56
摘要
用产品说话。

  临近长安街、距离西五环约1公里,地铁1号线、新首钢+石景山CBD商圈东西重磅加持、双央企打造,高标准精装等这些标签都成就了长安九里2020年的销售神话!

  2020年,长安九里初次入市就展示了超强的去化能力,不到一年的时间,项目仅剩138㎡最后不足100套房源,清盘在即。本期《谁是销冠》再次走进长安九里,特邀长安九里项目营销负责人冯跃玲、《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与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复盘长安九里销冠基因,畅聊长安九里最后新品升级之处,解读当下石景山置业机遇!

  点击视频,回看精彩直播,看看三位大咖都聊了什么↓↓

 全面改善 城六区石景山迎价值冲顶年

纯商品房销冠收官在即

  回顾2020年,北京市新建住宅市场(含普通住宅,豪宅,别墅)成交数据,石景山区总成交额和成交套数均占比8.4%左右,成交套数更是名列第五;成交面积占比7.25%,排名第八;成交均价超出北京市平均水平约16.7%,即8706元/平米。

纯商品房销冠收官在即

  这意味着石景山正式迈入了7万+改善品质居住时代。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指出,可以预见到,冬奥会进入倒计时,石景山迎来关键之年。

  重要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都将在今年底之前完成,伴随着规划利好的兑现和自身独特的环境优势,石景山的价值正在稳步抬升,越发具有优势。

  “很多人其实在西边买房,对于买海淀和对于买石景山已经开始没有区别。冬奥、新首钢让区域的配套、轨道都在升级,虽然均价突破7万,但相比海淀,还是有一定价格优势。”韩乐坦言。

纯商品房销冠收官在即

  在韩乐看来,高端住宅在石景山已成为新势力,长安九里作为区域内首个亮相开盘的项目,在板块内体量最大,区位上紧邻长安街、距离地铁1号线古城站仅400米,地处都市功能核心区“一核两翼”规划中的核心;产品设计方面,无论是品质还是精装修方面都在增配。

  内外兼修,敏锐地把握住品质改善型客群的心理,才能在一片红海竞争中抢占领跑身位。

  冬奥举办在即 抢入长安九里的最后机会

纯商品房销冠收官在即

  “我们以为冬奥是明年冬天的事,但其实冬奥离我们的脚步还剩最后十个月,明年立春(2月4日)即将正式举办。”亮哥点出。

  2021年是北京举办奥运会前一年,许多利好是可期的:

  环境上,建设占地约1142公顷的北京冬季奥林匹克公园,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放,一条全新的马拉松线路就将在京原路以南亮相,作为串联北京冬季奥林匹克公园的莲石湖景观提升工程、首钢遗址公园等重要节点工程也都将在今年建成;

  配套上,集时尚、餐饮、商业、写字楼等于一体的首钢六工汇,也将于今年圣诞节正式开放,京西大悦城预计下半年达到竣工验收的标准,未来大悦城将与苹果园枢纽形成交通+商业综合体,商圈繁华已可预见;

  交通上,地铁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首钢站、北辛安路站、金安桥站主体结构比计划提前封顶,该线是石景山首条贯穿南北的地铁,将于今年底通车试运营,S1线最后一个节点工程金安桥站至苹果园站区间预计今年底完工,S1线将实现连接1号线整体通车。

  因此,在亮哥看来,石景山整体价值随冬奥临近、基础设施加快完善而水涨船高,对楼市吸引力也带来显著作用。

  “去年在节目里,项目曾有个小目标,就是欲冲击2020年度销冠。如今不仅小目标已经成功实现,长安九里的所剩房源也已经非常有限,不到百套,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而项目将于2022年10月30号交房,想成为奥运之年可以入住的新房机会真的不多了。”亮哥如是说。

纯商品房销冠收官在即

  解决生活痛点 不计成本给足高标准精装

纯商品房销冠收官在即

  “没有一个客户说太远了。”

  不难看出,购房人对九里的区位是非常认同的。在冯跃玲看来现在的改善客群对生活品质有很大的要求,尤其是对装修的品质、园林、开发商的品牌,还有后期物业服务。

  长安九里138平方米四居户型,做到南向三面宽全明通透格局的同时,将起居空间巧妙安排在房间四角,能满足当下家庭成员对于独立空间的需求,这种设计展示出了华润的产品开发功底。

  针对居者生活的需求,长安九里采用大都会风格建筑、华润独有的美学园林、华润内部高品级的精装标准,确保居家生活的舒适及安全性,意在令长安九里成为“九里系”的升级代表作。

  “长安九里针对客户高品质的居住要求,才做出来双层挑高的精装入户大堂;层高3-3.1米,比市场上主流大堂高出约20cm;华润物业是一级资质的上市公司,长远来看,品质是可以保证的,这些下功夫的小细节一直在支撑着我们。”冯跃玲坦言。

纯商品房销冠收官在即

  韩乐指出铝包木的门窗、光电离子空气净化器、大理石地面、大理石电视背景墙、主卧带衣柜、皮包床头、厨房配冰箱、洗碗机等这些在市面上都是不常见的精装标准,而这些却出现在了长安九里,体现了长安九里的用心。

  除了室内空间精装,在地下车库方面,长安九里也进行了优化,2层地下车库均是精装修大堂,地面材质、车位宽度等均全面升级。

  

  “停车是回家的第一步,好停车心情也会很好,在很多可能我们一般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华润也下功夫了,这个都是汲取华润之前在北京开发的诸多楼盘积累下来的经验和痛点,都在这个项目一一得到了解决和升级。”亮哥如是说。

  先人一步,精准拿地,才能给出的比区域目前均价要低的价格,这才是长安九里给购房人最大的诚意。就长安九里来看,在为居者构筑美好的时候背后,是每一个细节对生活品质的融入,这是销冠背后的实力所在。

  据悉,除了最后百套138㎡精品四居,长安九里还有27套全新下跃新品即将入市,最后机会,千万莫错过!


纯商品房销冠收官在即


标签: 华润 成交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