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官宣了!城市副中心线房山段要这么建!计划开工时间公布!
来源:房山那些事儿2021-03-05 17:59:00
摘要
据京投公司最新消息!京投公司2021年重大投资项目有关情况公布

  据京投公司最新消息!

  京投公司2021年重大投资项目有关情况公布

  京投公司2021年重大投资项目有关情况

  其中提到了咱房山的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

 二、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整体提升工程(西段)

  1.建设地点:位于丰台区、房山区,起自北京西站、终至琉璃河站。

  2.建设内容:线路全长约49.9公里,设置8座车站,并对长阳至良乡南关段线路实施复线化改造。项目是市郊铁路线网中的东西向核心干线,能够加强西南地区与中心城、城市副中心的快速轨道交通联系。

  3.项目进展:计划2021年12月开工。

  4.投资安排:2021年计划安排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约5000万元。

  京投公司官方发布的消息,也说明这个工程已无悬念了。

  此前~发改委也提到过今年城市副中心线整体提升工程,并说明了改造详情。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3个市郊铁路项目均为老线提升或改造项目,副中心线拟先期启动西段整体提升工程,新建长阳站,改造窦店、琉璃河站,并对长阳至良乡南关段线路实施复线化改造;

  不管怎样~这条线路提升改造今年能开工,绝对是好消息,去年大家也见证了良乡站开通的速度,期待!

  给大家介绍一下能享受到利好的楼盘~中建京西印玥

  更多信息,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住」,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看房,全get√。

标签: 项目 改造 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