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品智好房丨北京世茂北京天誉首期开盘劲销38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4 11:28:59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主办,中房协指导,地方房协全程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正如火如荼进行,此次评选旨在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品智楼盘,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北京地区本次参选的楼盘世茂北京天誉,项目已经正式开盘,官宣热销38亿。145平三居、185/215平四居,面积尺度相对更大,LDKB餐厨客阳台一体设计+星耀天幕外立面,让世茂北京天誉出了一次圈,春节假期,3天热销6亿,再创佳绩。

北京世茂北京天誉首期开盘劲销

  世茂北京天誉位于分钟寺桥向南600米,是世茂旗下**天誉系产品,创新研发“星耀天幕”立面,定位为东三环高端生态居住社区。项目占地29751㎡,建筑面积142483㎡,总户数494户,项目自身配备近2300㎡私人会所,“三重境十二景”园林景观。户型方面,世茂北京天誉打造约145㎡三居、约185/215㎡四居,独立双玄关设计,宽阔花园露台,集光宽幕,豪华套房,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提供了新的置业选择。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每个参与楼盘必须分别满足品、智两方面至少一个维度的硬性要求。

  “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投票期间,用户可以登录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最多5票,可投向单一或多个项目。同时,用户还可点击按钮进入楼盘页面,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而每一次点击也将转化为楼盘的热力值,与投票数共同构成此次活动的数据依据。

  3月12日,在房协的监督指导下,北京乐居将综合网友投票数量、楼盘页面点击量热力值,以及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10个楼盘,入选“品智好房必买榜”。

  点击进入“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投票专题,为北京世茂北京天誉投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