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昌平一处商业购物中心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昌平邻友圈2021-03-05 06:54:54
摘要
昌平的小伙伴们,很多邻友都反映咱们沙河地区没有大型综合商场,其实位于沙河地铁西侧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项目就是一项大型综合商业体。近日小沙也来到了施工现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昌平的小伙伴们,很多邻友都反映咱们沙河地区没有大型综合商场,其实位于沙河地铁西侧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项目就是一项大型综合商业体。近日小沙也来到了施工现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项目位于沙河地铁站西侧的两处施工工地,为昌平区沙河镇商业还建房B0405-13/15和B0405-20工程项目。分别位于昌平区巩华学校东西两侧,巩华家园小区北侧。

  昌平区沙河镇商业还建房

  B0405-20工程项目

  施工现场一直有工作人员和施工车辆出入,工程正在有序的进行中。

  昌平区沙河镇商业还建房

  B0405-13/15工程项目

  从施工现场看,大门紧闭,有只小门微开供工人进出。项目主体建筑已颇具规模,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小沙曾对该项目做过多次报道。还不了解情况的邻友们,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项目效果图

  综合商业位于沙河镇丽春湖板块,距离中海丽春湖项目仅约800米,是目前沙河镇涵盖业态最为全面的综合体商业集群,该工程总建面约19万㎡,规划有时尚购物中心、共享联合办公、高端长租公寓、书店、酒店等复合型业态,未来建成后将极大的满足区域对于购物、社交、娱乐、餐饮、休闲等生活需求,填补目前沙河镇高端商业空白,为改写区域内整体商业环境,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增添强大助力。

  (图片来源:北京中海丽春湖墅)

  项目背景及由来

  2018年1月17日,北京中海地产有限公司通过摘牌方式取得昌平区沙河镇丽春湖LCH-010等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A33基础教育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018年4月18日,经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北京中海地产有限公司及北京中海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方协商,将出让合同的受让人变更为北京中海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该地块内建设住宅及配套、商业、办公及幼儿园等。

  昌平区沙河镇丽春湖LCH-010等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A33基础教育用地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四至范围:东至于辛庄路、南至北沙河北路、西至北沙河中路、北至百沙路。

  地理位置及周边环境

  本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项目分为北区和南区,北区和南区相距约1公里。北区和南区共包含6个地块,分别为LCH-010二类居住用地地块、LCH-012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地块、LCH-013基础教育用地地块、0405-13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0405-15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0405-20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其中0405-13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0405-15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及0405-20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位于北区;LCH-010二类居住用地地块、LCH-012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地块及LCH-013基础教育用地地块位于南区。

  北区四至范围:东至南丰路、南至于善北一街、西至北沙河中路、北至百沙路。

  南区四至范围:东至于辛庄路、南至北沙河北路、西至南丰路、北至中地学校南路。

  项目建设内容

  本项目总用地规模175114.652m2,总建设用地规模175114.652m2,无代征用地。

  本项目共分为6个地块,分别为LCH-010二类居住用地地块、LCH-012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地块、LCH-013基础教育用地地块、0405-13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0405-15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0405-20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

  规划总建筑面积554650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9579m2,地下建筑面积255071m2。

  北区总平面布置

  0405-13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0405-15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及0405-20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位于本项目北区,三个地块的分布为:从西往东依次为0405-20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0405-13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及0405-15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地块。

  从上面的主要建设内容一览表中可以看到,有酒店、商业、书店、购物中心等项目。而规划中也提到了共享联合办公、高端长租公寓等金融服务项目。目前沙河最为缺少的就是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实在是让人期待,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解决部分民生问题,也将间接加强区域内的消费水平。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一定的动力。让我们期待未来沙河蜕变成为又一个大商圈吧

  给大家介绍一下能享受到利好的楼盘~中海丽春湖墅

  更多信息,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住」,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看房,全get√。

标签: 商业 地块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