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每日播报:品智好房评多盘上新 竞争激烈火力十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4 18:15:30
摘要
今日新盘公园都会上线,住总兴创如遇持续发力。

  乐居买房讯 2021年“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投票活动如火如荼,大量兼具品质和智慧属性的楼盘竞争激烈,网友参与热情高涨。

  截止到3月4日18时,当天最新投票情况为: 

每日播报 品智好房评多盘上新

  首创天阅山河项目以4610票排名首位,领先于排名第二的长安九里和位居第三的住总兴创如遇。在楼盘关注度方面,热力值最高的也是首创天阅山河项目,住总兴创如遇紧随其后。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为你喜欢的北京品智好房投票吧!

  随着活动的火热进行,今天又有一些优质的热门楼盘争相加入评选,今日首次上线的公园都会快速收获了众多投票和热力值,排位肉眼可见地急速上升。而昨天发力十足的住总兴创如遇也保持了优秀的排位,热力不减、后起直追。

  上榜项目推介:

  公园都会由城建+旭辉+首开联合打造,容积率是1.6,依托地块中间约3.4万方的中央公园,规划6-13层左右洋房及小高层,打造建面约72-130平米首置及改善型洋房和小高层产品,未来将以精妆交付,成就低密公园洋房,目前售价待定,预计3月初开放实景示范区。

  公园都会,规划中全新沉浸式生态都会系统,环抱涵盖健身跑道、足球场、篮球场、主题儿童乐园等主题空间的(建设中)约4.3万方中央公园,集嬉戏剧场、社交聚场、乐氧聚场、能量聚场为一体的园区全龄空间组团,引领城市新风尚。

  “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投票期间,用户可以登录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最多5票,可投向单一或多个项目。同时,用户还可点击按钮进入楼盘页面,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而每一次点击也将转化为楼盘的热力值,与投票数共同构成此次活动的数据依据。

  3月12日,在房协的监督指导下,北京乐居将综合网友投票数量、楼盘页面点击量热力值,以及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10个楼盘,入选“品智好房必买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