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智慧基建决定社区幸福感 北京这些“幸福”好房值得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3 17:19:50
摘要
智慧基建的优质,可以给社区居民带来更多、更实际的幸福感

  乐居买房讯 2021年必买品智好房评选投票阶段来到第二天,今天的主题是“智慧新基建”。北京乐居将从参选楼盘中,选取若干在基础施工建设方面运用了智慧创新手段,如低碳建材、新能源工艺、海绵道路、屋面保温隔热等,进行重点展示与解读,帮助购房者甄别出真正的品智人居,投出客观公正的一票。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为你喜欢的北京品智好房投票吧!

  今天,乐居将带您重点关注,参选楼盘中在智慧基建方面具备显著优势,广为购房者所知悉并认可的品质项目。

  智慧基建的优质,可以给社区居民带来更多、更实际的幸福感。至于房地产项目,更全面、优质的智慧基建在基础施工建设上,将采用新型、智能化材料,例如,低碳建材、新能源工艺、海绵道路、屋面保温隔热等,为居民提供绿色、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在此次评选中,北京地区参选楼盘有一些就将智慧基建作为打造幸福社区的重要环节,其中包括:

北京这些幸福好房值得关注

  恒大上和府打造约27000㎡新中式园林、约5500㎡风情商业街、约3300㎡菁英幼儿园、约7800㎡社区文化中心、约800㎡ 颐养中心,启幕时代人居新篇。拥享四纵两横两轨,多维交通;千亩森林绿肺,天赋生态;学府名校为邻,全龄教育;9A精装,对标国际顶豪;智慧社区,八大智能系统;金碧物业,一级资质服务。

  长安和玺项目属于石景山古城版块,位于首钢园区东南区。产品主推改善四居户型,面积段包括:125㎡、138㎡、148㎡、168 ㎡。目前148㎡、168㎡样板间已经开放。项目均价约75000元㎡,平均总价约1000万套,总价区间920万-1500万套。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所剩房源约100套+,所有户型均有余房。

  公园都会项目规划建设中约4.3万平沉浸式中央公园、约1.9万平商业配套、全新CIFI-7产品,打造朝阳北顺义芯、全新公园都会生活方式。打造建面约72-130平米首置及改善型洋房和小高层产品,未来将以精妆交付,成就低密公园洋房,目前售价待定,预计3月初开放实景示范区。

  三叶公园示范区已全面开启,已成为廊坊城市崭新地标及网红打卡圣地。西区竞技场配有专业计分篮球场地与五人制足球场地,随时迎接运动比赛较量;联结NFC智慧大屏实时查看成绩排行,体验马拉松智能跑道所带来的跑步乐趣;以太空元素为设计主题的酷玩区为极限运动提供专业场地支持。

  世茂北京天誉容积率为2.8,共规划8栋楼约494户,产品打造的是145-215平三至四居。据介绍独有的20大智能科技,包括九大健康护卫系统、五大安全守护系统、六重智慧人居系统,全方位解决居住痛点,24小时智慧守护家庭健康。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每个参与楼盘必须分别满足品、智两方面至少一个维度的硬性要求。

  在3月2日至10日的投票期内,乐居共设立六个活动主题日,分别围绕上述六大维度开展,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买到真正的品智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