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空港新都孔雀城国门壹号秉承探索和谐社区文化的初心
来源:北京楼讯2021-03-03 11:31:11
摘要
永清是京台高速“出京首站”,毗邻北京新空港,守护着首都南大门,幅员面积776平方公里,人口40余万,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最前沿,区位重要,责任重大。去年,永清县财政收入增长82%,增速跃居河北省廊坊市前列。

  永清是京台高速“出京首站”,毗邻北京新空港,守护着首都南大门,幅员面积776平方公里,人口40余万,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最前沿,区位重要,责任重大。去年,永清县财政收入增长82%,增速跃居河北省廊坊市前列。

  在临空经济区建设前期,永清承接了北京地区非核心区功能产业的转移再加上以高新科技产业的落地;并实现了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电子商务产业、大红门服装城产业、智控产业园等全面布局。清晨醒来,清晨的阳光和鲜花,伴随着鸟儿和昆虫的歌唱,风吹树枝摇曳的心情是舒适的,人们可以享受美味的早餐悠闲,一天的喜悦唤醒了这一刻的窗帘。但生活在一个大城市,让很多工作在匆忙,远离童年的家园的和平与充满绿色,不安,很难找到一块土地可以沉淀心情。

  永清,承大兴国际机场交通之势,道路网络日益缜密,随着大兴国际机场城市交通的不断建设和完善,势必将拉动本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而永清与大兴国际机场的距离约15公里,按照临空经济发展规律,大兴国际机场的建成将会给永清带来的经济拉动及其发展空间都是巨大的。依托永清区位便捷之势,未来利好不言而喻。

  空港新都孔雀城国门壹号项目包含建面约120-135㎡阔景叠院,建面约103-125㎡舒居洋房,建面约81-96㎡瞰景高层,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选择,毗邻温泉旅游度假区,绿色鲜氧,生态宜居,为环京置业优选。

  项目距离北京南三环直线距离约50公里,大兴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15公里,区域被定为临空经济区内的科技创新区,未来高端科技人才的聚集地。随着大兴机场通航,临空经济区的不断建设,永清未来六轨道四高速交通路网串联京津雄,R1地铁可实现地铁零换乘,直抵丽泽商务区。

标签: 经济 机场 产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