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春连市热销300套 亦庄橡树湾「犇」牛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4 06:47:51
摘要
热度不减,红遍全城。

  经典橡树湾产品系、34万平超大体量、实力派精装,在亦庄城心区位亦庄橡树湾凭借超强的产品力,销售额屡破新高,赢得市场青睐。

  去年11月,《谁是销冠》曾走进亦庄橡树湾,当时正逢项目开盘36天劲销500套,亮哥直言卖出了亦庄速度。如今南区去化90%,北区加推在即,《谁是销冠》再次走进亦庄橡树湾特邀特邀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京中事业部营销负责人刘雪雷、亦庄橡树湾营销负责人吴军、《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与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复盘亦庄橡树湾热销秘籍,探讨亦庄区域的新格局。

  点击视频,看看三位大咖都聊了些什么↓↓

  300套,10个亿,截至2月22日,亦庄橡树湾最新成绩单。

新春连市热销300套谁是销冠

新春连市热销300套谁是销冠

  “事实证明我们对亦庄橡树湾的期待是不负众望的,这个项目一直热销。”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直言。

  亮哥指出亦庄橡树湾的成功之处在于明确自身的定位,且在最合适的时间推出最适宜的产品。对于开发商而言,拿地要看时机,房地产最珍贵的就是土地资源,在北京拿到性价比高的好地非常不容易。2020年,中交华润抓住亦庄飞速发展的时机落子亦庄马驹桥,续写“橡树湾”的传奇,同样是央企操盘,同样的“橡树系”产品,甚至区域客群也有相似之处,成功复刻经典,再续传奇。

  对于购房人来说,买房也要看时机。“买到好盘就像是抢到楼市里面最大的红包,就是最大的利是。”亮哥如是说。

  品质打底 亦庄重回不限价时代

  

新春连市热销300套谁是销冠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表示亦庄在2021年将发生了一个明显的格局变化。

  第一,供需情况改变。2020年亦庄是刚需产品的红海,供应量比较大,同时产品以及产品入市节点相对接近。但是2021年去年的这些新项目,有几个基本接近于清盘,没有清盘的项目可能剩下都是一些比较大的户型。

  因此,2021年亦庄在供应上没有那么集中。

  第二,亦庄从2021年重回不限价住宅的时代。年初旧宫不限价地块的火热预示着亦庄的格局经过3年限竞房时期之后,又重新进入高端住宅的居住时代。

  回顾过去亦庄楼市,其实在14年左右亦庄板块就是当年豪宅集中区域的代表,如远洋天著、北京城建·海梓府、亦庄金茂悦、枫丹壹号等众多项目都已经为亦庄的品质打下了根基。

  “不限价地块会带动明年的房价,此时亦庄橡树湾进入强销期,依然保证很高的性价比,会是买房人的首选项目。”韩乐表示

  “红海一年之内消化干净,代表亦庄是北京最有活力的一个板块。”亮哥如是评价。

  敢为人先 抓住市场的空档期

新春连市热销300套谁是销冠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京中事业部营销负责人刘雪雷表示,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中交和华润敢于拿地,一是对未来市场的预期和信心,二也是因为地块本身优质,周边的城市形象、环境和配套等具备可塑条件。

  “当时为什么那么笃定要买一块地,其实土地市场3月份之前是个空挡期,而3月之后,企业手里的资金会相对充足,好地更加难抢,因此选择抓住空档期拿地。”刘雪雷坦言。

  亮哥表示,敢于拿地其实才是赢在起跑线上。

  无独有偶,韩乐也表示华润拿地都很坚决,这也代表了华润在拿地战略上的一个精准判断。

 1088位业主正在开始见证红利兑现

新春连市热销300套谁是销冠

  亦庄橡树湾销售负责人吴军介绍,截至目前已经成交了1088套,也就是说已经有1088位业主可以见证亦庄橡树湾的成长,并享受着项目红利的逐步兑现。

  如果说去年刚开盘的时候,亦庄橡树湾的客户一半来自于亦庄区域的高新企业,而另一半来自朝阳、海淀区域,那么今年重新复盘,会发现项目的业主已经基本覆盖了北京各个区域。

  亦庄橡树湾营销负责人吴军直言亦庄橡树湾锁客精准,比起花哨的介绍区域利好,亦庄橡树湾更在意我们的置业顾问说辞的精准,将品牌、装修理念、样板间一一展示在客户面前,实实在在的讲产品。

  “亦庄橡树湾32%业主都是双学历的高知人士,他们对于亦庄利好趋势是非常认可的。我们在最初宣传的时候并没有将教育配套、地铁算在里面,而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引进教育资源,如果有好消息,给到业主就不只是利好,而是惊喜了。”吴军坦言。

  除了区域配套的利好,聚焦到项目本身,也可见其在控制价格的基础上,处处在增配的设计。以项目即将推出的北区93㎡三居为例:

  南北通透格局方正,270度观景大飘窗甚是打动人。细节处,玄关、洗衣间、双卫、L型厨房等各个功能空间尺度适宜,北侧次卧与书房可做打通处理,为生活预留更多可能。

 亦庄橡树湾一直不辜负“橡树湾系”的口碑,真正做到复刻经典。据悉,今年项目旁边教育用地可能有好消息,优质教育资源指日可待,项目北区盛启在即,感兴趣的购房人赶紧来吧!


新春连市热销300套谁是销冠


标签: 华润 项目 亦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