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面向城六区 最被“牵挂”的共有产权房近日摇号!
来源:京房字2021-03-03 06:11:24
摘要
房山区发布公告,近期碧岸澜庭项目将启动摇号、选房。明日起,申购家庭可进行二次资格审核结果查询、复核。

  去年开始,一批郊区的共有产权房项目开始面向城六区家庭申购。这样的跨区分配解决了不少城六区苦苦等待的家庭,尤其是东、西城家庭。

  在这些项目中,位于房山区的碧岸澜庭项目无疑是最令广大申购家庭“牵挂”的。一方面是申请的家庭多,达到了1万多户;另一方面,是从去年7月底开始申购到现在,广大申购家庭一直在苦苦等待。

  大家的苦等没有白费。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今天,房山区发布公告,近期碧岸澜庭项目将启动摇号、选房。明日起,申购家庭可进行二次资格审核结果查询、复核。

  碧岸澜庭共有产权房项目这么受关注,和其优越的区位有很大关系。它位于房山区长阳镇,地处西五环外,距离地铁房山线的稻田站约300米。

  从稻田站乘坐房山线,两站即可到达与9号线的换乘站郭公庄站,而郭公庄站本身也位于南四环外的丰台科技园,因此可以说是该项目地铁两站即可到达中心城区。

  该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14.2万平方米,毛坯交房。

  房源总套数为1430套,本次销售的是1150套,套型主要为约87-93平方米两居795套,约119-121平方米三居355套。

该项目是已经建好的现房

  价格方面,该项目销售价格统一为28600元/平方米(所有房源统一价)。共有产权的个人份额比例为85%。

  从去年7月底启动申购,到如今终于将迎来摇号了,申请碧岸澜庭家庭的苦等没有白费。

  那么,为什么这次要进行二次资格审核?

  是这样的,毕竟从申购到现在,已经时隔了半年多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一些家庭的住房情况也出现了变化,部分家庭购买了其他共有产权房项目或是商品房,因此就不符合共有产权房申购资格了。

  因此,近期相关部门对碧岸澜庭的申购家庭进行了二次资格审核。换一个角度看,这无疑也提高了最终参加摇号选房家庭买到心仪房源的概率。

  大家可以从明天10点起,凭申请编码、申请人姓名、证件号码,登录市住建委官网“共有产权住房”专栏查询购房资格审核结果。网址:http://zjw.beijing.gov.cn/bjjs/xxgk/ztzl/gycqzf/index.shtml。

  系统显示“不符合本市共有产权住房审核配售条件家庭”或“不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政策家庭”的,均为购房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家庭。

  如果申请家庭对审核结果有异议,按照查询结果提示信息可申请复核。

  复核的截止时间为3月11日17点前。复核工作完成后,该项目很快就会发布摇号公告,进行公开摇号和选房了。

  此外,选房后何时才能入住,也是申购家庭们关心的问题。

  毕竟,在此前公示的该项目购房合同中,交房日期是今年年底。

  根据我们最新了解到的信息,该项目将在近期启动交房工作,所以大家将可以提前收房啦。

  这样的交付时间挺好,刚刚过了供暖季,供暖费省钱了。同时正好开春了启动装修,最大的节省装修时间,早日入住。

  另外,因为碧岸澜庭项目申购到摇号选房签约相隔了大半年,不少粉丝原先准备的房款或者首付款可能买了理财等,目前该项目摇号、选房、签约在即,所以提醒大家得早做准备,预备出购房款。毕竟这个项目是现房,早日签约就能早日收房入住。(京房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