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海京叁號院预计本周末开盘 | 一周楼市速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7 20:06:34

  北京

  新盘动态

 1.华樾国际项目于春节前继续加推房源200套

  2月22日消息,朝阳东坝限竞房华樾国际目前一期已全部售罄,项目于春节前继续加推房源200套,户型在保留了一期的89㎡A型三居的基础上,增加了89㎡B型三居以及126㎡四居。线上选房当天,6秒销售额突破8亿。加推房源累计成交金额达10.03亿。

 2.2月27日,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开始排卡

  本周六(2月27日),中海寰宇天下|天赋正式进入排卡阶段。北京2018-2019两年销冠中海寰宇天下重磅回归,推出四期产品——天赋,其营销中心已于上周日正式对外开放。

  3.中海京叁號院预计本周末开盘

  本周末,中海京叁號院或将开盘。中海京叁號院位于亦庄新城核心区旁,环南海子东畔豪宅住区内,这是继中海藏峰系中海甲叁號院的又一**天幕大平层力作。

  4.中海首钢•天玺6号楼火热加推中

  目前,中海首钢•天玺6号楼正在火热加推中。中海首钢•天玺位于长安街以南,石景山新首钢园东南区,共享首钢新商务区+冬奥板块这双重区域板块的红利。天玺建筑风格现代简约,规划6栋15-18层改善大宅,总计仅339户,全部为两梯两户,销售均价约7.4万/㎡。

  5.顺义公园都会即将开放实景示范区

  据传,3月初,顺义公园都会将开放实景示范区。公园都会项目位于顺义仁和镇,项目户型面积段为72-130㎡,最终户型图待公布。不过可以透露的一点是89㎡的三居,南北双露台、三面宽朝南。社区整体是1.6容积率的洋房,排布十分规整,总建面约22.7万平。

  拿证速览

  鲁能格拉斯小镇获预售许可预告

  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鲁能格拉斯小镇(榆滨华苑)已于2月26日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117039.0㎡。

  鲁能格拉斯小镇位于东五环外,行政区隶属北京市通州区,位于规划建设中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北部,是由央企国家电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鲁能集团,以法南传奇香水小镇——格拉斯为蓝本,历经14年打造的欧式建筑园林风格的大型项目,项目整体占地约3000亩,整体容积率为0.3,目前在售房源约57800元/㎡。

 土地动态

  2021年北京将供应不少于300公顷宅地

  2月25日,北京住建委发布消息称,2021年北京将完成不少于300公顷商品住房供地,并提高共有产权住房供应比例。

  近年来,北京市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在加强需求侧管理的同时,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推出限竞房、共有产权住房、集体土地租赁住房等住房产品,提升住房品质,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有力促进了住有所居。

 天津

  新盘动态

 1.金侨瑞公馆计划3月份推售户型

  金侨瑞公馆计划3月份推售户型75-95平米。金侨瑞公馆位于京津黄金走廊之上,紧临天津环线,地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占据外环线拓圆及京滨高铁双利好。共规划11栋8-11层到顶洋房,社区容积率1.6,绿化率40%,车位配比1:1。

 2.新城和兴府计划3月份推9号楼

  新城和兴府春节期间在售,计划3月份推9号楼,户型105-130平米,暂无优惠释放,春节期间来访客户较多,平均约10组/天,现场有不少外地客户购房。

  石家庄

  拿证速览

  鹿泉和正定6大项目新获预售

  2月25日,新浪乐居从鹿泉人民政府及正定县人民政府官网获悉,石家庄共有6大项目获得规划证。其中涉及项目包括悦麓兰庭、磊阳湖畔小区、秀水名邸、鹿景园(丽景园)、优步尚府(西区)一期和二期、御河上院西区等。

  买房路上有任何问题和疑惑,欢迎在文末留言或加小二微信入群沟通。



标签: 北京 石家庄 天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