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投资上千万!朝阳这个有30年历史的老公园也要提升改造了!
来源:家住朝阳2021-02-26 17:11:47
摘要
重点完成地坛园外园、人定湖公园、百旺公园等10处全龄友好公园改造示范点,每区至少完成2处改造项目。改造得四湖岸;四得公园名称也由此而来。

  各位亲:

  冬去春来,天气也越来越暖和,想必大家没事儿也经常会去公园溜达最近咱朝阳的一个著名公园也要提升改造了!投资过千万位于朝阳酒仙桥地区的四得公园要进行提升改造全力打造成全龄友好公园!

  根据政府相关网站信息显示,朝阳区四得公园2021年全龄友好公园提升建设项目相关采购信息已经公布出来了!

  项目名称:2021 年全龄友好公园(四得公园)提升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项目立项批准文号:/

  资金性质:政府投资,且已落实。

  4. 采购预算:建安工程费 1269.6 万元,全过程造价控制费 15 万元

  5.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6. 采购项目需求:(1) 招标范围:北京市朝阳区四得公园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2) 服务周期:从签订合同之日起止项目审计结束(3) 建设地点:位于朝阳区四得公园内。(4) 建设规模:约 62300 ㎡(5) 详细的采购需求见磋商文件第四章。

  ▲四得公园平面图

  什么是全龄友好公园?

  在北京市园林绿化工作会议上,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邓乃平介绍,今年,北京计划重点建设26处休闲公园、4处城市森林和一批小微绿地、口袋公园。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北京将启动全市公园绿地全龄友好化建设,考虑不同年龄段人群使用需求,合理配置服务设置、无障碍设施,因地制宜设置体育场地和健身设施,解决好老年人进公园景区的数字鸿沟问题,着力提升公园管理服务的便民化、智能化水平。重点完成地坛园外园、人定湖公园、百旺公园等10处全龄友好公园改造示范点,每区至少完成2处改造项目。

  今年还将优先推进人口密度大、居住用地多,现状为公园服务盲区的区域公园绿地建设,建设朝阳东风迎宾公园,海淀祁家豁子公园等休闲公园。

  四得公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地区,四元桥的东侧,东邻机场路辅线,西靠机场高速路,南倚西坝河,北为将台路。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

  四得公园隶属于朝阳区绿化局,以"体育休闲、娱乐"为主题,为游人提供娱乐活动场所,是一座公益性的免费公园

  公园改造以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景观改造为重点,完成圣火、五环、夕阳红广场铺装;改造得四湖岸;开发垂钓水面,投放了草鱼、鲤鱼等,

  并配置各种渔具;新建游乐设施先进的"小人国"儿童游乐场。

  公园主题是休闲娱乐。目的使游人得到自然清新的乐趣,得到身心的锻炼,得到一定的植物知识,得到健康长寿。四得公园名称也由此而来。

 门票价格  免票  开闭园时间  6:00- 21:30(旺季 6:30-21:00)淡季

 公园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西路9号

  自驾车线路  :东四环宵云桥出口向东二百米路北

  乘车路线  :707路芳园西路下   405路芳园里西站下    运通104芳园里西站下    运通111芳园里西站下   421路芳园里西站下   416路芳园里西站下   516芳园南里西区下(嘉林花园门口)往西北走。

  -END-

  ■说明:本文由家住朝阳编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酒仙桥在线,北京娱乐通

  给大家介绍一个可以享受利好的楼盘~丽都悦府

  更多信息,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住」,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看房,全get√。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