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新空港孔雀城,廊坊冬日转角,恰遇空港发展先机
来源:北京楼讯2021-02-26 11:38:11
摘要
季节辗转,总是那么的轻描淡写,转眼间,寒风逐来落雪,随着冬的到来也迎来了一场大雪。虽然天气寒冷但城市的发展却依旧火热——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全球招商发布活动的召开。“致敬城市奋斗者”此次重庆招商发布会,是廊坊市先期筹划的临空经济区第九场全球招商发布活动。

  季节辗转,总是那么的轻描淡写,转眼间,寒风逐来落雪,随着冬的到来也迎来了一场大雪。虽然天气寒冷但城市的发展却依旧火热——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全球招商发布活动的召开。“致敬城市奋斗者”此次重庆招商发布会,是廊坊市先期筹划的临空经济区第九场全球招商发布活动。

  携手渝商,共谋发展。以“新动力、新机遇、新典范”为主题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全球招商发布会,在重庆成功举办。

  12月6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全球招商发布会在重庆举行。

  此次全球招商发布会吸引了海内外知名企业的高度关注,南方航空、西部航空、重庆航空、华润置地、重庆河北商会、两江集团、华夏航空、徽帝航空、中外远集团、中交航空港、中远海运、重庆通用航空、重庆亚捷航空科技、顺丰速运等8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与会企业与廊坊市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及廊坊开发区、廊坊临空经济区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12月6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全球招商发布会在重庆举行,图为廊坊市商务局局长、市自贸办主任李克俭推介廊坊。

  “廊坊临空经济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保税区‘三区一体’的格局已经形成,‘三区’同步建设的局面全面展开。我们迎来了临空经济发展的黄金时代,临空经济区加快建设发展的大幕已经拉开。”廊坊市商务局局长、市自贸办主任李克俭介绍。

  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以来,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全球招商发布活动,已先后在厦门、深圳、石家庄、上海等国内城市和阿联酋、德国、法国等发达国家举办。此次重庆招商发布会,是廊坊市先期筹划的临空经济区第九场全球招商发布活动。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招商代表团在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凯军的带领下,出访阿联酋、法国和德国,全方位推介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未来,廊坊将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秉持全球视野,制定优惠的政策、提供高效的服务、打造优质的环境。

  “廊坊市毗邻京津和雄安新区,紧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环绕京津的交通要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产业优势十分明显,是全球瞩目的未来之城、科技之城、智慧之城。”重庆河北商会秘书长刘娜表示,廊坊未来发展不可限量,是企业家们投资兴业的热土。

  今年上半年的5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举行廊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5个政府类合作协议、32个内外资高科技项目再次集中签约落户廊坊,利用外资19.6亿美元、利用内资378亿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首都的重大标志性工程、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9月25日投运通航的大兴国际机场,将成为国际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集聚高地。以大兴国际机场为圆心,一小时公路圈覆盖7000万人口,两小时高铁圈覆盖1.34亿人口,3小时高铁圈覆盖2.02亿人口。

  民航组织统计数据显示,预计2025年,大兴国际机场将实现旅客吞吐量7200万人次,产生经济效益1300亿元,对区域经济增长贡献900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约60万个。

  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新机场高速和机场北线高速中段通车,新机场北线高速廊坊段建设驶入“快车道”,未来廊坊将实现与临空经济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便捷连通,迎来“空港时代”。廊坊最大的优势是毗邻京津,最大的机遇是协同发展。作为廊坊战略中枢,廊坊北部新城总面积36.7平方公里,西联机场、北连北京、南接廊坊主城区,兼顾成熟城市配套及优良生态环境功能,区位优势不可复制,占据C位的北部新区崛起已成必然。

  新空港孔雀城位于廊坊广阳区北部文化新城,项目周边配有万达广场、新朝阳购物中心、万向城、嘉华港湾等四大城市圈,另外社区商业配套,会是日常生活必需品的购物场所,也是各种精品餐饮、咖啡馆、书吧、生活馆、健身馆等休闲设施聚集的时尚街区。

  作为环京深耕者,孔雀城以21载的经验积淀为环京带来高品质生活,此次献礼廊坊,选址于广阳北部文化新城城核心,占据艺术大道的交通便捷优势,15公里直达新机场。

  新空港孔雀城天玺,坐标城市门户之上,承袭大明宫正殿规制,尊崇归家仪式感,皇家园林规制:一堂一环三景两苑,遵循正统东方手法,打造山水轻音叠水之境。建筑面积约85-144㎡回归中式文化精神的城央府邸,打造宜居住区的新典范,礼献城市精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