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就地过年:吾心安处是“固”乡丨湖居生活丨开启属于你的美好时代
来源:北京楼讯2021-02-26 10:47:15
摘要
水,自古以来人赖以生存的源泉

  水,自古以来人赖以生存的源泉

  湖,古往今来文人墨客偏爱的“桃花源”

  于城市的喧嚣中

  寻觅一方天地,一角湖湾

  憩息于此,静享天地

  这是每个城市人想要的生活

  湖居,孔雀城大湖

  为您开启一个这样美好的精彩时代

  迎着晨光遥望

  天湖一线,天色渐亮

  池边合着莲香晨跑,和煦且暖

  生活的优雅,便是优雅的生活

  清风半徐,波澜不惊

  推窗而见的,不止湖面微风

  还有内心的平静

  风动不止,心志不移

  夕阳的余辉迎着虫鸣飞鸟

  静湖茂草的岸边

  挽着家人缓缓而行

  此刻,唯觉岁月静好

  夜晚的熠熠星空下

  湖面波光点点

  宁静从天空而降

  笼罩了孩子熟睡时的轻鼾

  还有爱人间的窃窃私语

  静谧的夜,开始往四周蔓延

  这是属于你的世界

  也是属于你的时代

  这里是孔雀城大湖

  创造属于你的美好时代

  “湖是风景中最美丽、最富于表情的姿容”,古今中外,逐水而居,择水而栖,人们对于湖居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过。

  智者乐水 择湖而栖

  古人认为“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水,是世界的本源,充满灵动与生机。相较于江、河、海的波澜壮阔,湖的宁静从容更能使人心境豁朗。现代研究表明,湖泊可通过水汽交换循环净化空气,裨益身心。推开一扇窗户,绿意尽收眼底。看湖边的垂柳随风摇曳,临水自照,静享水岸恬静与从容,回归自然生活。

  孔雀城大湖“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自古以来,人们对于湖居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过,“逐水而居,择湖而栖”,已成为深耕于中国人骨子里的湖居情怀。

  临湖而居 是世界的向往

  “失去纽约的美国将不再是美国,失去中央公园的纽约将不再是纽约。”这是中央公园之于纽约恰如其分的阐释。

  如果说花草林木是魂,那如璀璨星辰般点缀其中的大小湖泽便是中央公园的魄,寸土寸金的奢侈绿地与湖泊,让这里成为倍受全世界富商巨贾、政界名流、社会精英青睐的**住宅区域。被誉为城市公园典范的中央公园如今已成为这座世界城市喧嚣的都市氛围中一方珍贵的净土,世人向往纽约,何尝不是向往中央公园里那一泓浩大的静水。

  从姑苏到纽约,从中国到世界,世人对于湖居生活的喜爱不分国界。临湖而居,已然成为理想人居的向往。

  与湖为盟  占据未来城市新心

  孔雀城大湖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相辅相成,我国经济正步入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阶段,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成经济发展优势,绿水青山就可以源源不断地带来金山银山。

  根据规划,孔雀城大湖以“空港新门户、城市新家园、产业新高地”为发展定位的高铁新城,将突出发展大数据、科技金融、智能驾驶、先进材料等优势高端产业,打造成一个集商务、科研、居住、办公、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板块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吸引高端人才、引进高端产业提供了必要支撑,正可谓“家有梧桐树,自有凤凰来”。坐拥珍珠湖、毗邻盛泽湖的渭塘,将与板块内其他区域一起构筑起固安未来的城市新心。

标签: 公园 孔雀城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