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低首付63万!北京2月27个刚需新盘等你来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6 10:15:13

  在“就地过年”的号召下,春节后的北京或将迎来楼市小阳春!

  打工人在京买一套刚需盘“上车”,2月是个好时机。

  所谓刚需盘,大部分面积段集中在89平以下,以二室、小三室居多,总价多数在500万元以内。

  据小二不完全统计,当下89平以下的刚需新盘全北京有27个,其中位于大兴和通州的供应量最大,各有5个。其次是顺义、房山各有4个,亦庄经开区有3个,朝阳、海淀、丰台、昌平、平谷、门头沟各有1个。

  总体上,在市中心区域的占比偏少,大多集中在大兴和通州,而这里不仅是低密度的舒适居住区,更是新兴产业的发展区域,吸引着一大批年轻海归在此置业、居住,是未来发展的潜力区域!

  据小二了解,价格最低的是位于平谷的禧瑞金海,单价2.2万每平米,85平米的2室,总价180万起,以首套首付35%计算,需要首付63万。

  在交通方面,目前禧瑞金海周边还没有开通地铁,但临近教工、金海湖、上宅等公交站,乘坐公交出行。

  而最贵的是位于朝阳东北部楼梓庄路的华樾国际,单价6.9万元,89平的3室,总价约630万元,首套首付约220万元。

  从总价上看,一居的新房,从310-490万元不等!房山的中海寰宇视界,通州的北京东湾、京贸国际城西区任你挑选。

  两居,从180-590万元!海淀的京投发展·岚山、顺义的路劲·御和府、大兴的中海寰宇时代...等你来买!由于地理位置的因素,位于平谷的禧瑞金海,两居的总价竟低过了其他区域的一居,这给了对总价要求低的朋友一个上车机会。

  三居,从249-630万!你可以选择朝阳的华樾国际、顺义的公园十七区、丰台的熙悦天寰...三居的房价的差距还真是不小!

  以89平的3居为例,价格最低的是房山的中骏云景台,单价2.8万元,总价249万起;价格最高的是朝阳的华樾国际,单价6.9万元,总价高达630万/套,而大部分刚需新房价格则在300-500万元。

  下面来跟着小二看看2021北京2月89平以下的刚需新房推荐榜!

  小二从教育、医疗、交通、商业配套、品牌开发商等多方面综合考量、判断哪些楼盘值得入手,在这里重点给大家推荐几个被小二打五星级楼盘。

  01

  海淀区:京投发展·岚山

  首先是海淀的京投发展·岚山,作为区域内定向购房人群的项目,一经推出就备受大家关注。由于海淀区近几年新盘供应量稀少,而京投发展·岚山是海淀的TOD项目,不仅商业、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齐全,而且具备1.03的超低容积率,居住的体验感很好!

  目前单价5.5万,89平的2居室,总价约473-511万,它也是海淀在售楼盘中价格最低的一个新盘,所以,对于刚需来讲,是个很大的加分项!如果您对周边环境和生活质量都有较高的要求,那这个新盘是很不错的选择。

 02

  亦庄经开区:融创亦庄壹号

  再来看亦庄经开区。小二重点推荐的新盘是融创亦庄壹号,目前单价5.2万,89平的3居室,总价405-450万。在售的这个户型南北通透,配备有两个卫生间,其中一个是明卫,能充分保证卫生间的采风和通风。

  该项目由融创中国与南昌市政联合打造,品质有充足的保障,并且在精装、教育、配套服务方面优势突出,临近次渠南地铁站,距新机场高速4公里,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此外,西侧紧邻北京排名前列名校—建华实验学校亦庄分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全周期学校,具备充足的教育资源。

  03

  房山区:中海寰宇视界

  在房山区,小二推荐的新盘是中海寰宇视界,目前单价5.8万,53-59平的1居室,总价310万起;72平的2居室,总价400万起,总体来说这个楼盘的性比价还是很高的!

  项目南侧一路之隔的是十二年一贯制教育规划用地及九年一贯制的大宁学校。它还具备齐全的商业配套,北侧就是五棵松华熙LIVE,还有距地铁两站地的永旺梦乐城、丰台万达广长、首创奥特莱斯、芸聚购物中心等,如果你平时很喜欢逛街,那可以在工作之余来这里转转。

  不仅如此,它是国家战略京雄发展走廊,北京市战略“一轴两带”之一“西山永定河文化带”!

  04

  昌平区:信达·国子郡

  下一个区域是昌平区,在这里信达·国子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单价4.8万,79平的2居室,总价394万起。

  它紧邻沙河高教园地铁站,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新校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等,临近各大重点高校,可见文化气息十分浓厚!

  小二了解到,项目周边交通十分发达,南北向的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东西向的北清路,北五环,北六环以及轨道交通昌平线,地铁8号线和规划中的19号线,形成了三纵三横三轨道的立体网络式交通,让项目与北三环,北四环,北五环,朝阳亚奥板块,海淀万柳板块各个区域形成无缝连接,是区域内刚需的首选之一。

  05

  大兴区:中海寰宇时代

  最后小二来说说大兴区的中海寰宇时代,它位于北京城市发展命脉———中轴线旁,北京经济开发区、大兴机场新国门、中轴首都商务新区三大城市潜力核心交汇处。

  目前单价5.5万,70平的2居室,总价374万,83-89平的3居室,总价455-520万。

  它临近瀛海、德茂等地铁站,德茂便民生活广场、首航超市(瀛海家园店)、世纪华联超市(黄亦路店)等,拥有繁华完善的商业配套。周围多公园环绕,紧邻南海子公园、南苑森林湿地公园、瀛海休闲公元等,周边环境优越,是放松休闲的好去处。

  据悉,中海寰宇时代目前已进入尾盘阶段,大家抓紧时间上车!

  今天小二就分享到这里,大家在刚需上车新盘的过程中有任何需求和疑惑,欢迎添加小二微信提问,小二将竭尽所能为您解答。

  买房路上有任何问题和疑惑,欢迎在文末留言或加小二微信入群沟通。

  ☟ ☟ ☟

标签: 北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