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龙湖·云河砚将推洋房、叠拼 售楼处预计2月底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5 15:08:53

  乐居“探春”全国联动报道近日启动,本次活动以“区域迭新万象迎春”为主题,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重磅好盘,为有意在春季购房的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龙湖云河砚总建面14.6万方,其中墅区业态约11.4万方,住宅容积率约1.6,打造90-120㎡三至四居和190-390㎡叠拼,精妆交付,按周边4.2-4.3万/㎡定价来算,最小户型也要378万,不过龙湖的品质比较信得过,可以踮起脚够一下。

  其中,主推的建面约370㎡宽境叠墅,五面宽、空间灵动可实现5居,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洋房方面,建面约90-106㎡的三居为三面宽朝南全明户型、建面约120㎡四居,则打造了超10米舒阔面宽,两种户型均高配精妆交付。 

  项目位于北京市东北方向顺义主城区-仁和板块临河片区,是顺义主城区内最后一个待开发的区域,由政府先规划后建设,意味着这里将有更丰富更完善的生活配套,更高水平的基建设施,更舒适的居住体验。项目北侧距离顺义地铁站约6公里,车程约15分钟;西侧距离北京首都机场约5.9公里,车程约15分钟;东侧距离潮白河景区约3公里,车程约10分钟;南侧距离北京副中心-通州北关约17公里,车程约35分钟。十分钟生活圈内商业、教育、医疗配套健全,同时临近潮白河景区,居住环境宜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