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恒大上和府开盘当日劲销10亿 推出79-145㎡二至四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5 14:58:24

  乐居“探春”全国联动报道近日启动,本次活动以“区域迭新万象迎春”为主题,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重磅好盘,为有意在春季购房的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恒大上和府容积率为1.6,打造5-9层的纯洋房社区,一梯两户,私密性和舒适度很高,推出79-145㎡二至四居,其中最小户型79㎡两居,总价约283万。实景示范区+9A精装交付吸引了不少客户;社区内部还规划5566㎡商业街和3508㎡幼儿园。

  北京恒大上和府——顺义低密人居新范本,雄踞顺义新城核心,近享政务中心发展红利,潮白河、减河双河萦绕,临近金宝park天阶、鲁能美丽汇购物中心,拥揽醇熟都会圈。总建面约13.53万㎡,绿化率30%,容积率1.55,植根古典传统美学,礼成新中式建筑风格,东方传统对称布局,雕纹廊檐韵致十足,层层入户门礼井然,打造约27000㎡新中式园林、约5500㎡风情商业街、约3300㎡菁英幼儿园、约7800㎡社区文化中心、约800㎡ 颐养中心,启幕时代人居新篇。拥享四纵两横两轨,多维交通;千亩森林绿肺,天赋生态;学府名校为邻,全龄教育;9A精装,对标国际顶豪;智慧社区,八大智能系统;金碧物业,一级资质服务。恒大上和府,融萃万千精彩,与时代美学共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