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售楼处开放!样板间近期将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2 18:20:34

  乐居“探春”全国联动报道近日启动,本次活动以“区域迭新万象迎春”为主题,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重磅好盘,为有意在春季购房的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中海寰宇天下|天赋是北京2018-2019两年销冠中海寰宇天下重磅回归力作。项目售楼处已于2月21日对外开放,欢迎您实地探访!目前项目户型图已陆续曝光,样板间也将于近期对外开放。项目位于位于冬奥配套核心住区——石景山北辛安板块,拥有全维畅达的轨道交通格局,3大地铁站金安桥站、苹果园站和北辛安站环绕。四环到项目全程无红绿灯,走阜石路向西直行,在金安桥出口左转即到达小区。

  同时,随着冬奥临近和新首钢园规划落地,项目周边将打造为京西***住区,京西大悦城、环宇荟等高端商圈环绕,区域价值全跃升。项目打造产品预计为78㎡至158㎡两居至四居,覆盖全龄层居住需求。

  以125㎡三居为例,其面宽进深比几乎做到了1:1,南向整体面宽达到10.1米。餐客厨一体化设计,主卧套房设计,主客卫皆为全明。户型通透、方正,动静分离。

  作为中海空间系5.0产品,天赋推出的户型在寰宇销冠户型和“天”字系产品精研基础上,再续空间无止境的产品佳话。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