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核心工程建设完工 后续将引入本土优质IP
来源:北京日报2021-02-22 07:29:08
摘要
目前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核心工程建设已完工,开始进入运营准备和开园前的密集筹备阶段,以迎接2021年春夏之交开幕。

  北京环球度假区与腾讯互动娱乐近日宣布达成合作意向,北京环球度假区计划将腾讯旗下国产游戏IP融入园区季节性活动中,以更流行、更生动的呈现方式向新生代展示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我们希望引入更多受中国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潮流文化、本土优质IP,持续带来与时俱进的新奇体验。”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管理分公司总经理苗乐文表示,季节性活动是全球环球主题公园以及度假区中广受欢迎的娱乐项目,在科技互动元素、舞台表演以及周边衍生餐饮和零售产品等的基础上,融入中国****的本土IP,将为游客带来全方位沉浸式娱乐体验。

  北京环球度假区与腾讯互动娱乐还将持续甄选后续季节性活动的合作IP,在“数字IP+文旅”方面探索出更多可能。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业务负责人侯淼介绍,双方将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方位体验,把游戏IP中所承载的文化内涵予以呈现。

  苗乐文表示,目前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核心工程建设已完工,开始进入运营准备和开园前的密集筹备阶段,以迎接2021年春夏之交开幕。(原标题:北京环球度假区将融入本土IP)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融入本土I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