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中海·天钻持续热销 二期正在排卡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0 18:38:36
摘要
目前中海·天钻二期正在排卡中,受到诸多购房人的热切关注。

  乐居“探春”全国联动报道近日启动,本次活动以“区域迭新 万象迎春”为主题,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重磅好盘,为有意在春季购房的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作为热门楼盘代表之一,中海·天钻项目位于首钢东南区一街和首钢东南区一路交汇处,一号线古城地铁站C口南侧200米。坐拥长安街“首排”区位,享石景山冬奥、新首钢利好。产品主推建筑面积约88-167㎡三面宽三居、四面宽四居至五居,项目均价约76000元/㎡起。首期自9月底开盘后持续热销。

  目前中海·天钻二期正在排卡中,受到诸多购房人的热切关注。二期预计推出的4栋楼,是最后4栋房源。面积段与一期相同,涵盖88-167㎡三至五居,分别为88平三居一卫,117平三居两卫,130平四面宽4居以及167平五居。广受关注的4号楼、5号楼也在本期加推之列,可以说位置更好,且户型方正、格局合理,还有南北落地窗;不仅如此,室内空间使用率也很高。

  区位方面,近几年长安街东延至通州,西延至门头沟,价值再度攀升。但长安街沿线,除中海天钻外,再无其他新房项目在售,未来也几乎不会再允许由新房项目开发建设,可以说,中海天钻是目前长安街绝版地段上的唯一在售新房,再次证明了决定房子价值的根本是地段。

  位置优势不仅于此,周边配套也是不容小觑。中海天钻距离地铁1号线古城站仅200米,步行距离舒适,又可远离地铁的噪音干扰,直线1.7公里上五环,无论是中关村、金融街、国贸、还是丽泽商务区,通行便捷。商业上,东侧2公里是十分成熟的石景山万达商圈,周边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万达广场、环宇荟和未来的大悦城等足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教育上,又石景山古城二小、古城中学等优质资源支持。医疗上,石景山自然更是不缺,解放军总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京西院区),多家三甲级医院为家人保驾护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