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中海寰宇视界:春节期间 认购37套 约1.6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9 16:31:26
摘要
中海寰宇视界春节期间照常营业,从大年三十开始就陆续成交,延续了开盘热度。

  中海寰宇视界春节期间照常营业,从大年三十开始就陆续成交,延续了开盘热度。大年初三至初六,来访的购房人络绎不绝。春节假期共认购37套,成交约1.6亿!春节期间,售楼处还举办了限时限量的特色活动,成交赠送爱马仕包,活动吸引了很多女性购房人到访购买。

  中海寰宇视界位于西五环稻田站南200米,项目为中海布局京西的寰宇系3.0产品。西五环TOD科技绿洲约总价300-800万精妆一至四居科技美宅。一居户型约50㎡,总价约300万/套起;两居户型约72㎡,总价约400万/套;三居室约96㎡,总价约560万/套;四居室约135平米,总价约800万/套起。

  交通方面,轨道交通利好十分显眼——通常来讲,距离地铁500米以内才可以称之为真正的地铁盘,500米到1000米之间称之为准地铁盘,1500米左右称之为近地铁盘。而中海寰宇视界距离稻田站仅200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盘。不仅如此,北延线将于今年年底通车运营,时间已经近在眼前,届时5站换乘10号线,6站到三环,便利升级。

  商业方面,与项目一街之隔的移动大悦城举步可达,10分钟到达丰台万达广场,15分钟到达奥特莱斯,20分钟到达荟聚、永旺梦乐城和千禧购物中心。

  医疗方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等三甲医院与项目相距不远,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教育方面,项目南侧一路之隔的十二年一贯制教育规划用地、中粮稻田小学,填补了板块内的学区空白。

  此外,永定河渠、九子河、兰花文化休闲公园、世界森林公园等环伺在项目周边,营造出碧水蓝天、绿意盎然的健康环境,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居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