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乐居探春丨单盘最高6亿 北京楼市成绩单来了
来源:乐居2021-02-19 15:21:21
摘要
二手房每天都有签单!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今年的春节有点“特殊”,在“就地过年”的号召下,很多人放弃了回老家或出游的计划,选择在京过年。

  难得的长假加上此前深沪房价波动的影响,有不少买房人把置业计划安排在了春节假期。

  有人气,有预期,也让开发商嗅到了机会:赶在小阳春来临前,抓住这波行情

  春节前小K对北京楼市各区重点项目进行了一次摸底,当时得到的反馈是,超8成售楼处正常开放,其中有大部分初一就开门迎客,并系数安排了热闹的过节暖场活动和不同程度的节日优惠。

  假期结束首日,小K再次对这些项目在春节长假(大年三十到初六)的销售状况进行回访,单盘最高6亿的成交额着实让小K惊讶,看来这波行情,的确有开发商抓住了。

  话不多说,看看他们的成绩单吧!


  约500套、42亿 牛年开门红

  20个热盘中,合计成交(含认购)约500套、42亿,在购房需求以及楼盘促销的助推下,京楼还真是过了一个不错的新年。

  如世茂北京天誉、缦合北京、海淀幸福里、龙湖云河玉陛、中海甲叁號院等改善、豪宅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世茂北京天誉春节期间销售金额高达6个亿。“基本都是后三天贡献的成交,每天到访量基本过50组,比平时周末还忙。特别是初六,都***。”世茂北京天誉销售坦言。

  豪宅成交火热,刚需也同样精彩。

  不少“打工人”赶着这个不回家的新年,为自己的小家努力着。如马驹桥的亦庄橡树湾,凭借着低总价、精装修获得买房人青睐。春节假期累计认购73套,认购金额约2.5亿,成绩也相当亮眼。

  据这些项目案场反馈,春节期间案场到访人数明显增多。

  此外,东小口的奥森ONE、奥海明月都是首次置业客群的选择之一。“都说2021年大涨可能性不大,但大家对后市的预期增强,都在极力抓住最后的窗口期。”奥森ONE置业顾问表示。

  据CRIC克而瑞北京数据库显示,2月前十天,北京就已成交1286套商品住宅,不少业内人士预测2021年春节的成交量将刷新了往年春节期间成交的历史记录。

  从目前各项目交出的成绩单来看,叠加春节“不打烊”的成交接力,2021年2月刷新往年同期销量新高难度不大。

  等到2月底网签数据出炉时,咱再看。

  北京二手房“休假” 但每日仍有签单

  不同于新房市场,二手房门店是另一番景象。小K了解到,绝大多数的房产经纪人都处于休假状态,仅留了值班人员。

  我爱我家方庄贵友店店经理韩策表示,“往年几乎是零到访,但今年基本每天都有签单。”

  由于在放假,实际带看量并不是很大,但不少中介人员还是接到了客户的电话问询,购房意向颇显积极。

  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分析师陈霄表示,春节期间北京网签系统暂停,数据有所缺失,但是整体来看,在“就地过年”的影响下,购房活跃度明显提升,有望带动楼市在淡季迎来开门红。

  节后新盘提前来 牛年楼市热度定了

  开门迎客、促销优惠、售楼处里过大年。这些之外,还有一个项目更是选择在除夕公布案名:2月11日(除夕),北京连续两年的百亿销冠——中海寰宇天下,正式公布四期案名:天赋。

  作为中海空间系5.0产品,天赋推出的户型在寰宇销冠户型和“天”字系产品精研基础上,再续空间无止境的产品佳话。以125㎡三居为例,其面宽进深比几乎做到了1:1,南向整体面宽达到10.1米。餐客厨一体化设计,主卧套房设计,主客卫皆为全明。户型通透、方正,动静分离。

  此外,还有一些项目也将登场,2021年的楼市好戏刚刚开始。

 牛年伊始好不热闹,似乎给2021年市场带来一个好的开端,但从节前北京严防经营贷进入楼市就可以看出,房住不炒仍是当下北京市场的基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