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就地过年:吾心安处是“固”乡I步步登台入府,尊崇礼序归家
来源:北京楼讯2021-02-06 07:00:06
摘要
古书《说文》有云:“台,观四方而高者。”纵览中外古典建筑,皇朝宫殿、君王居所,均建在威仪礼序的高台之上,代表着阶层的无上权威。

  古书《说文》有云:“台,观四方而高者。”纵览中外古典建筑,皇朝宫殿、君王居所,均建在威仪礼序的高台之上,代表着阶层的无上权威。

  中国紫禁城,是最典型的台地式建筑,庄严威仪。随着建筑的发展和历史的沉淀,居台地建筑渐渐成为居住者品味与身份的象征。

  如何居繁华而不落尘?

  孔雀城柏悦府溯源中国传统高台建筑的建筑思维,取“先向上再归家”的造台理念,在府门庭境之前,匠心打造三步台阶以及其他细节之处,强调层层礼序、步步进阶。让登台向上的每一步,成为尊崇的归家路。

  高处立宅,是古人与自然共生、远离雨洪的自然选择。岁月流逝,这种朴素的自然观与儒家文化结合,登台入府被赋予了“步步高升”的美好寓意。

  尽万般考究,成大匠精工,孔雀城柏悦府极尽苛求,择选上级石料铺就归家的礼仪,冠以线条相辅纹路清晰、气势磅礴,寓意平步青云;迈上宽阔舒适的台阶高度,登台回望锦鲤风水照壁,揽御世家大族风度。

  迎客松长在悬崖上,因其探身山崖,如同迎接客人样而被受人称道,其松也因此悠久而闻名。

  孔雀城柏悦府遍访名园,寻到两株枝叶繁茂、外形优美的迎客松,这才得以让景墙前姿态优雅的迎客松礼迎八方宾客。于门庭之前,凝天地之灵气,聚四方之财运,彰显门第威仪。

  宫灯在中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符号。辛弃疾的一首《青玉案》将夜色下的灯火描述的如梦似幻,想必那“灯火阑珊处”的宫灯必定是富丽堂皇、精妙绝伦。

  正统的宫灯照型为八角、六角、四角型等,各面画屏图案内容多为龙凤呈祥、福寿延年、吉祥如意等。孔雀城柏悦府沿袭正统四角型宫灯形制,设计建造仿铜迎客宫灯立于台阶两侧,夜幕之下透露出暖黄灯光,寓意灯火辉煌,象征府邸兴旺。

  礼序风景,三步登台,回家的路,就是人生进阶之路。

  孔雀城柏悦府以匠心致敬一座城市以细节还原生活本意步步登台入府带您体验东方意境的归家尊崇

  生活在喧嚣的大都市,乐活在惬意的都市圈。记录你非凡的都市圈生活工作居住点滴,快来参与#浪在都市圈#挑战赛,晒出你的都市圈,分享你的快意生活,赢精美大礼。

  发现孔雀城柏悦府之美,在孔雀城柏悦府园林社区接待中心,活动持续中,周周吃喝玩乐一站式供大家选择,欢乐周末进行时。现场周周活动亮点不同,欢迎大家参与到永定河孔雀城柏悦府园林活动中,精彩活动持续进行……

  活动地址:大广高速固安359出口向东2公里,中央公园对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