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特价房、送车位,北京新盘齐推“春节大促” 优惠盘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8 11:25:38
摘要
北京春节期间楼市调查。

  乐居买房讯 相比去年,这个冬天的疫情形势已有明显好转,但病毒在冬日的活跃,以及部分地区仍时有出现的新发病例,让全国上下不能有丝毫松懈。春节临近,北京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始终存在。

  在此背景下,北京实体售楼处春节期间营业情况如何,有多少可正常开门迎客、多少采取预约制,哪些又将关门休假?在对外开放的案场中,又有哪些将提供春节购房优惠,举办何种类型的新春促销活动?

初一就迎客 

北京春节超8成售楼处正常营业

  2月1日至3日,乐居北京小编对北京各大城区范围内多家红盘实体售楼处进行了电话寻访。结果显示,除夕至初六,超8成售楼处正常开放,其中有大部分初一就开门迎客,余下的虽然仅安排值班人员留守,但也可正常参观。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在目前的情况下,保证安全是前往售楼处看房选房的一大优先考量。乐居了解到,北京市区所有售楼处均配置了消杀和体温监测人员,而顺义、大兴等疫情较为严重的区域,有些售楼处还专门设置了红外线体温监测仪。

  对此,案场人员表示,这也是给前来看房的顾客营造安全的咨询和签约环境,尽可能打消顾客的疑虑。

  值得注意的是,为响应国家减少流动、“原地过年”的号召,今年春节,在京过年的总人口将超出往年,对于售楼处而言,这也就意味着更多的潜在客群。

  对此,案场工作人员普遍表示,今年过年不离京了,在售楼处过年也挺好的,难得跟同事们一起过年,也是个不错的经历

  “售楼处出于限流要求,没有办大型活动,但春节期间正常开放,每天也会有小的暖场活动,来这儿的人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气氛。”置业顾问小李坦言。

  历年来,春节这个特殊节点,楼市不会有剧烈变化,基本延续的是上一年的走势,甚至还会略微走低,毕竟大家心思都在准备过年上。但是春节一过完,楼市往往就会产生异动。

  因此许多有买房需求的购房人会赶在逆转来临之前,抢先完成购房计划。

  而今年,不离京,让不少开发商觉得不如推出一些优惠,把这波“提前”的行情给抓住了,为蓄势小阳春做准备。

车位、精装、立减多重好礼 

春节购房优惠多 

  新春房源、一口价、送车位、购房券...春节期间北京推出优惠的楼盘不在少数,如果有打算在近期买房,这种“捡漏”的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

  2月2日,北京春节前最后一场土地竞拍,让顺义名声大噪,给足了开发商信心。

  以位于中央别墅区由金地、首开、旭辉三大品牌房企联合打造的公园十七区为例,随即推出“新春大吉不打烊,抄底中央墅区5万+准现洋房”的活动,项目除夕至初五将推出5套新春房源,购买89㎡三居将送全屋精装,还将有少量120/140㎡稀缺房源限时购。

  同样位于顺义的国誉府和龙湖·云河砚也相应推出了优惠,其中国誉府推出了一口价房源,优惠后仅281万元;而龙湖·云河砚,结合春节,推出龙民护照打卡小游戏的活动,完成对应任务,可获赠6666元洋房、小高购房礼券,及8888元叠拼购房礼券。

  顺义区的热度印证了当下北京楼市的热度。其他区域自然不甘示弱,纷纷推出了春节期间购房的优惠活动:

  同样推出一口价房源的还有城市之光·东望,主要是针对89㎡,据悉折后总价409万起。

  位于通州的复地·通运府,认筹10000元可享开盘98折优惠及复星全球资源惊喜礼包一份;

  位于房山的天恒京西悦府推出了“暖心置业5重礼”的活动(特定房源直减10万、到访送天恒农特产、认购砸金蛋、准时签约送家电、现场红包)等。

  位于大兴的和锦诚园推出了“新春安家计划,贺岁5重礼”的活动(春节置业专属特惠房源;认购砸金蛋赢好礼;直签老带新即赠网红戴森家电)。

  最让小编意外的是,海淀竟然也有项目在打折,产品还是改善级的别墅!是不是应该被重点关注:位于海淀翠湖的万科翡翠云图,目前上叠和中叠优惠5%,总价能优惠40--70万左右,下叠也有优惠,因为户型比较多,各个房源优惠都有不同。

  北京项目优惠形式也不尽相同,环京项目也不示弱。

  位于燕郊的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春节期间购房享受案场折扣之外额外98折;位于廊坊永清的空港新都孔雀城国门壹号的部分房源送车位。

 这是房企们2021年年度销售“第一枪”,谁能抢得先机,我们节后见分晓。

促销活动花样百出 

售楼处里年味儿足

  除了专属优惠外,许多售楼处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

  包饺子、画糖画、全家福拍摄、剪纸,这些过年民俗纷纷搬进了售楼处,让售楼处里年味儿十足。

  此外,还有一些项目凭借性价比、产品力等优势,很有可能成为近期市场中的大热门:

  终于等来的,坐落于二环天坛附近的北京城建•天坛府,仅312套,就算不能上车,也可以去看看这个北京核心区仅有的百万方大盘,项目预计三月入市;

  连续两年勇夺北京住宅销冠的中海寰宇天下,即将推出四期。中海寰宇天下目前已经现房呈现,眼见为实的销冠推新,怕是真得靠抢了;

  分钟寺三杰中的东叁金茂府和世茂北京天誉已经先后入市,压轴的合生·缦云必定成为关注对象,同样位于丰台的大瓦窑兄弟,其中的国誉万和城将于春节前后取证入市,据悉价格会比8万5便宜一些。

  精彩纷呈的2021年已经开启,为了帮助有意在春节购房的用户迅速找到好项目、好价格、好房子,乐居将于春节期间推出“新春置业红盘必买榜单”,以刚需、改善、品牌、户型、潜力、性价比和教育资源七个维度,品鉴、推介市场口碑好盘,敬请留意乐居相关报道。》专题



标签: 优惠 售楼处 春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