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2021北京新春置业改善榜:谁是京城改善王者?内城真豪宅压轴登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5 09:50:06
摘要
辞旧迎新之际,为方便购房者看房选房,乐居重磅推出新春置业七大必看榜,聚焦热点新盘,新春置业的干货赶紧码起来!

  2020年,北京楼市产品力迅速迭代,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都有各自的优势。一转眼,新春牛年已至,楼市的更新换代一直在同步进行中。

  辞旧迎新之际,为方便购房者看房选房,乐居重磅推出新春置业七大必看榜,聚焦热点新盘,新春置业的干货赶紧码起来!

  本期揭晓的是2021北京新春置业改善榜单,一起来看精彩内容!

 改善榜单****:东直门8号

  东直门8号位于北京东二环东直门外斜街8号,是北京楼市里现存的稀缺内城新房,项目紧邻亮马河及护城河,两河交汇,三面环水,形成“半岛式”的外部形态。从项目出发,北行500米可到达机场高速入口,向东即是第二使馆区,视野开阔,西侧为东二环央企大道,南侧与三里屯商圈对望。交通便捷,生活舒适,是京城改善人群的置业首选。

  东直门8号为单栋高楼,契合东直门外斜街的道路走向,楼体呈45°斜角。项目地上共有32层(1-3层为碧朗湾物业),地下3层(车位层),规划总户数225户。目前,项目推出的主力产品为123-415㎡二至六居,总价约2000万/套起,预计2022年年底带装修交房。

  改善榜单TOP2:长安和玺

  长安和玺位于2020年火热的京西热土——石景山古城板块,由TOP4房企融创联合建发共同打造。项目坐落于首钢园区东南区,距离1号线古城站约300米,可便利换乘9、2、5等多条地铁线路,实现与众多城市核心资源如金融街、西单、国贸、丽泽等商圈的完美接合。长安和玺周边范围内汇集着古城二小、石景山实验小学、京西大悦城、万达广场等教育商业配套,生活日常所需皆可满足,是京西改善置业人群的一大选择。

  长安和玺共规划7栋14-26层新中式风格楼座,主力产品为125-168㎡全四居户型,共规划434套。一梯一户,私密性和舒适度俱佳,是定位纯粹高端的改善社区。2020年10月20日,长安和玺首次开盘,当日劲销21.5亿,市场的热度已然证实了项目的优越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改善榜单TOP3:中海·天钻

  作为另一大京西改善项目,中海·天钻同样亮点十足。项目位于石景山冬奥板块,首钢东南区一街和首钢东南区一路交汇处,距1号线古城地铁站仅200米,同样可享万达广场、京西大悦城等醇熟配套,为业主营造15分钟轻奢生活圈。

  中海·天钻传承中海41年奢宅血统,是中海“天”字系高端住宅京城首作,其打造建筑面积约88-167㎡三面宽三居、四面宽四居至五居,均价约76000元/㎡。目前,中海天钻二期火爆排卡中,正在掀起新一轮置业热潮。

 改善榜单TOP4:中海首钢·天玺

  中海首钢•天玺位于长安街以南,石景山新首钢园东南区,共享首钢新商务区+冬奥板块双重区域的红利。项目为中海空间4.0系列的压轴产品,再次展现了硬核产品力,工科中海再现极致户型,给京西市场带来了惊喜。

  天玺建筑整体呈现出现代简约风格,规划6栋15-18层改善大宅,共计339户。户型上,以122-147㎡三至四居为主,毛坯交付。解决痛点,还原舒适,让改善群体的置业需求一步到位!中海深耕石景山12年,千亿投资,每一个作品都令人期待!

 改善榜单TOP5:首创天阅山河

  继打造出北京多个豪宅(缘溪堂、首创•天禧、首创•天阅西山)之后,首创再次对产品进行多维度升级。首创·天阅山河便是首创TOP系新一代作品,给西部置业客群最好的献礼。项目位于丰台区大瓦窑北路,距离14号线西段大瓦窑站仅200米,周边林立翠微百货、京荟广场、北京丰台二中附属实验小学、北京美誉天使医院等众多商业、教育、医疗设施,配套齐全,全面构建“8分钟国际生活圈”。

  首创天阅山河是首创在京打造的又一个“天字辈”力作,延续了首创天字辈的高端品质血统,打造四环旁唯一一个“小而精、精而美”的纯粹的改善高端改善科技社区。项目主力户型面积为110-160㎡,带装修,交付时间待定,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改善榜单TOP6:颐和金茂府

  颐和金茂府位于海淀区四季青桥向西直线距离约4公里,是金茂在京打造的又一个“府系”高端住宅。项目地处北京三山五园、西山墅区以及海淀科教三大交汇点,可沿杏石口路、四季青桥连通西外大街,快速抵达西直门、金融街、万柳、中关村等核心商圈,出行便捷;此外,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高端齐全,包含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院、北京凯文国际学校等国际学校等;同时可享受城市三甲级医院、大型商业中心等,尽享高效城市生活。

  颐和金茂府是金茂在海淀的首个作品,也是首个在北京西山低密墅区打造的洋房产品。十二大科技体系,升级引入离子瀑纳米级空气过滤,航天级例子阻尼降噪艺术等优势在京西楼市尤为亮眼。项目规划322席产品,主力户型为188-256㎡精装四居,打造科技人居系统的最新标杆。

 改善榜单TOP7:香山壹號院

  与颐和金茂府并称“四季青豪宅双杰”的香山壹號院同样博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项目由品牌房企融创打造,始终坚持融创一贯“只定制,不复制”的理念,擎起高端净值人群聚集高地。

  作为融创在京的第五座壹號院,香山壹號院规划5-6层低密洋房。项目采用大面积玻璃与石材相结合的窗墙体系,玻璃全部采用成本极高的超白玻,透光率可达91.5%以上,晶莹剔透、高档典雅,与海淀高端配置相辅相成。目前,项目在售165平-269平三居至四居产品,总价约2000万/套起,京西改善置业客群一定不要错过。

  改善榜单TOP8:合生·金茂东叁金茂府

  如果盘点起2020年最受关注的豪宅项目,分钟寺三杰一定榜上有名。出自金茂之手的合生·金茂东叁金茂府,是金茂在北京打造的第七座金茂府。项目位于东三环分钟寺桥南侧,紧邻地铁10号线分钟寺站,在1.7平方公里范围内规划有约45万㎡城市林海,高端购物中心,幼小初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以及35万㎡运动公园等,形成15分钟步行街区生活圈。

  作为金茂府系2.0迭代作品,合生·金茂东叁金茂府在建筑、园林、科技、空间等方面全维焕新,以金茂府系迭代的品质力,为城市精英打造高定生活方式。项目整体规划685户,主力产品为120-200平米三至四居大平层。2021年1月,东叁金茂府首期开盘两小时热销35亿,再续金茂府传奇。

  改善榜单TOP9:世茂北京天誉

  三杰之一的世茂北京天誉,出自****0房企-世茂之手,是东三环高端生态居住社区里的**天誉系产品。项目距离国贸板块约6km、广渠商圈约5km、崇文板块约7km......周边国际、商务、金融氛围浓厚,是不可多得的价值腹地。

  世茂北京天誉整体规划494户,主力户型为145-215㎡三至四居,总价约1550万/套起。2021年1月,世茂北京天誉盛大开盘,当日热销38亿,与东叁金茂府旗鼓相当,实为内环改善客群的又一大选择。

  改善榜单****0:合生缦云

  三杰中的合生缦云,自拿地当日起,就显得有些低调,但其作为豪宅大户合生时隔多年的又一大新作,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合生缦云是合生TOP级产品系——缦系全新作品,与世界设计大师合作,打造264席建面约180-248㎡舒阔四居,拥有约3.3米极致层高、全景宽幕横厅、270°瞰景露台、全一线品牌精装及“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M+科技系统。

  2019年,合生霄云路八号与国际知名的安缦酒店合作,推出全新产品:缦合北京,打破平层豪宅的固有天花板,将金字塔生活模式再次拉向全新高度,名动京城。时隔仅一年时间,合生于东三环价值洼地,再现缦系经典,其能否延续缦合传奇,为北京楼市再添辉煌一笔,且待时日加以见证。

  以上便是2021年新春置业十大改善盘榜单盘点,亮点十足,平分秋色,谁是您心中的****?欢迎添加乐居买房群主微信:maifang05,邀您进群,咱一起聊聊改善置业的那些事儿。

  最后,恭祝各位新年大吉,阖家欢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