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不一样的new年之路劲红盘:春节市集活动、美食体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9:33:30
摘要
路劲御合院项目案场春节期间(2月14日-2月16日)推出了欢天喜地过大年美食体验活动。

  牛运亨通,犇赴美好,售楼处里年味儿十足。

  路劲御合院项目案场春节期间(2月14日-2月16日)推出了欢天喜地过大年美食体验活动,美食包括有:冰糖雪梨、老北京糖画、烤串、冰糖葫芦;创意DIY有:国潮文创、陶瓷diy、新春剪纸、珐琅饰品diy,此外还可以打卡拍照、领取新年福包。节后,2月21日、2月27日-2月28日也都可以到访参加活动。

  路劲御合院位于位于北京亦庄新墅区,以不可复制的1.05容积率打造涵盖合院、叠拼及洋房全业态项目。项目主推约138-310㎡叠拼院墅,独门独院私梯入户,总价段在400-650万左右。

  上叠产品,南北双露台,位于地上三层的精致生活层,引入了当下****的LDK一体化设计,自北向南将厨-餐-客空间连为一体,空间更加开阔,而地上四层则为主人打造了私密纯粹的主卧套层空间,设有衣帽间与独立卫浴空间;

  中叠则做到了“有院可享、地下采光、有小露台”的三重惊喜;

  下叠打造了一座方正阔达的阳光庭院,与地上一层的家庭欢聚核心空间完美相接。此外,通过对不同客群的需求进行研究,还按照不同家庭结构、生活习惯、生活人数,将产品分成豪奢厨房模式、双次卧模式、双儿童房模式,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

  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叶子,也没有一模一样的作品。路劲御合院作为路劲地产礼献京城的重磅作品,正是因地制宜的创作。从建筑规划到景观礼序,再到产品设计与空间布局考量,御合院既延续了当代国人生活方式与居住习惯的传统,又融入了路劲自己对「当代新国风」的独到见地,选取国风新意,不负匠心。

  位于顺义的路劲御和府春节期间也举办了市集活动,到访有礼。

  路劲御和府位于顺义仁和镇第七街区,是顺义现代服务业核心区。产品规划建筑面积约68-128m²现代中式洋房,其中68㎡两居,南向面宽6.6m,设有宽阔阳台,南向主卧带有飘窗;北向卧室落地窗设计;全明格局,最小卧室7.7 m²,功能性极强。

  凭借独特的区位与交通优势,路劲御和府不但直接享受空港商务区,还能同时享受副中心的大区域发展红利、承接朝阳外溢需求。

  具体到项目所在的第七街区,目前市政府给项目所在的第七街区的定义是以居住及综合服务、科技创新型产业为主导功能的职住均衡,和谐宜居的综合组团板块。加上其他组团地块的供应,未来这里将会形成一个将近5万人的生活区,区位价值明显,生态宜居住区逐渐形成。

  所有活动及优惠详情以售楼处释放为准,可致电详询。


标签: 路劲 产品 合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