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不一样的new年之公园十七区:新春大吉六重好礼活动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8:00:20
摘要
公园十七区项目案场春节期间(2月11日-2月17日)将推出新春大吉六重好礼活动,更有限量特价房源限时购等多重惊喜。

  牛运亨通,犇赴美好,售楼处里年味儿十足。

  公园十七区项目案场春节期间(2月11日-2月17日)将推出新春大吉六重好礼活动,更有限量特价房源限时购等多重惊喜。

  最令购房人期待的新春大吉六重好礼详情如下:

  1、见面礼:旭客家线上许愿,赢猫王收音机,到访即送定制玩偶;

  2、红包礼:春节到访可领取红包一枚,拼手气赢戴森;

  3、成交礼:春节期间认购砸金蛋得品牌家电,直签送55寸电视;

  4、现金礼:旭客家线上推荐成交,奖励税前3-6万现金;

  5、房源礼:春节期间5套新春房源,除夕至初五购房得6666元大礼包;

  6、补贴礼:购买指定房源可享人防车位20年使用权或仓储抵扣劵。

  除此之外,除夕至初五,项目还将推出5套新春房源,89㎡三居送全屋精装,120/140㎡稀缺房源限时购。如果您有意向参与可提前致电详询。

  公园十七区项目位于中央别墅区后沙峪火沙路与裕庆路交汇口北200米(金地世家广场西)。是中央别墅区唯一地铁精装纯洋房。主推90㎡双卫三居、144㎡阳光四居、170-295㎡花园院墅,实体楼精装及工艺工法样板间已经开放。指导价格:450万/套起 绿化率:30% 容积率:2.0。作为吸引力十足的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让购房人最为踏实。

  公园十七区所处的中央别墅区,拥有令人艳羡的丰沛资源,三横三纵交通线,五站地铁直抵望京,社区班车无缝接驳,出行便捷无忧;祥云小镇、山姆会员店等8大国际商圈,满足精致人群的偏好,醇熟即享;17所中外学府,约70%国际学校聚集,让孩子从小接受高质教育;罗马湖、北京唯一四季长流温榆河、五大公园环伺,鲜氧生态旁,低密栖居;和睦家等10余所权威医院在旁,尊重居者生命,为健康保驾护航。最令人心动的是这些配套全部眼见为实,无需担忧规划兑现问题,即住即享。

  所有活动及优惠详情以售楼处释放为准,可致电详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