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实付85.77亿!保利+华润联合体夺得顺义新国展三期不限价宅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2 16:40:33
摘要
该地块属性为R2二类居住用地,建设用地面积为105143.73㎡,建筑控制规模≤262859.32㎡,容积率2.5,建筑控高45米。

  乐居买房讯 继2月1日3宗商业用地之后,今天(2月2日)北京又迎来3宗地块竞拍,分别位于顺义新城以及通州文化旅游区。其中顺义新城住宅用地不限价,3宗地块总起始价85.14亿元。

  第二宗竞拍的地块为顺义新城第23街区新国展三期项目(原22街区南部)22-02-007-1、22-02-007-2地块,共吸引了11家房企及联合体参与竞拍。最终,经过75轮争夺,由保利+华润联合体67.77亿元,异地配建162162平,自持23%夺得,溢价率70.86%楼面价42376元/㎡。(现场竞拍实况戳这里回顾)

  根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属性为R2二类居住用地,建设用地面积为105143.73㎡,建筑控制规模≤262859.32㎡,容积率2.5,建筑控高45米,起始价50.2亿元。将以“五通一平”形式供地,位置信息如下:

顺义新国展三期不限价宅地

  需要注意的是,新国展三期项目地块在竞拍之前不再竞价,而是竞异地建设会展设施面积,竞报阶梯为2300㎡。当竞报面积达到162162㎡上限后转入现场竞价程序;如果竞价过程中达到土地价格上限后再竞自持商品住房面积比例。

  另外,竞得人并不参与会展设施的具体建设工作,而是按照11100元/㎡的单价标准向政府交纳相应的建设资金

  地块三期方案效果如下:

顺义新国展三期不限价宅地

  从地理位置来看,地块距离地铁15号线花梨坎站直线距离约1.5公里,花梨坎站也是区域内规划轻轨T2线的换乘站,不过地铁对于别墅区业主来说属于锦上添花,并非刚性需求。

  北侧一路之隔是非常著名的商业综合体中粮祥云小镇;国际商业街荣祥广场、欧陆广场位于新国展一期路南,距离地块约2公里;社交、娱乐、餐饮等活动都可以满足。教育方面,海嘉、鼎石、ISB、新英才等国际学校云集。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认为,在这个位置上开发高端项目都会有不错的热销业绩,周边高品质的配套已经十分完善,如果产品力过硬,未来价格上也十分有想象空间。

顺义新国展三期不限价宅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