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5.4亿!北辰+建工+中建二局联合体摘得顺义新国展图书展览用地|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2 15:41:57
摘要
地块建筑规模全部由竞得企业自持,自持年限为A21图书展览用地出让最高年限。

  乐居买房讯 继2月1日3宗商业用地之后,今天(2月2日)北京又迎来3宗地块竞拍,分别位于顺义新城以及通州文化旅游区。其中顺义新城住宅用地不限价,3宗地块总起始价85.14亿元。

  第一宗竞拍的地块为顺义新城第23街区新国展二期项目SY00-0023-6002地块,经过37轮竞价,最终该地块由北辰+建工+中建二局联合体35.4亿竞得。

  根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637413.74㎡,建筑控制规模 ≤438500㎡,建筑控高45米,起始价27.21亿元。将以“五通一平”形式供地,位置信息如下:

顺义新国展图书展览用地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竞拍方式略有不同。

  该图书展览用地建设资金将由顺义新国展三期住宅项目用地竞得人按照现场竞报的会展设施面积和会展设施建设单价标准 (11100 元/平)向政府交纳相应的会展设施异地建设资金,项目中与建设资金相对应的权益由政府持有。若新国展三期住宅项目用地最终竞报面积未达到162162平,将由顺义区政府在新国展三期其他地块中予以筹措。

  未来二期项目方案效果如下:

二期

  从地理位置来看,地块临近地铁15号线花梨坎站,距离首都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3公里。南侧分布着优山美地、裕京花园、龙湖·云河玉陛等新老别墅项目,未来图书展览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内配套资源成熟度。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根据顺义区政府意见,该宗地内A21图书展览用途建筑规模(包括地上和地下建筑规模)全部由竞得企业自持,自持年限为A21图书展览用地出让最高年限。

顺义新国展图书展览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