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1.92亿!北京怀柔、亦庄三宗商业用地成交|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1 17:10:40
摘要
2月1日,北京迎来三宗商业用地竞拍,一宗位于怀柔科学城,另两宗位于大兴亦庄河东区,总起始价21.47亿。

  乐居买房讯 2月1日,北京迎来三宗商业用地竞拍,一宗位于怀柔科学城,另两宗位于大兴亦庄河东区,总起始价21.47亿

  根据北京市规自委官网信息显示:怀柔科学城核心区及周边土地一级开发项目HR00-0211-6022、6025地块(城市客厅B)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由怀柔科学城12.6亿底价摘得;北京经开区路东区E16C-4地块京东3.56亿底价摘得;北京经开区核心区67#街区67F1地块最终由亦庄盛元5.76亿元竞得,溢价率8%

  第一宗是位于怀柔区的怀柔科学城核心区HR00-0211-6022、6025地块,该地块将以“四通一平”形式供地,具体位置如下:

怀柔科学城底价摘得怀柔科

  根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地块建设用地使用性质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挂牌出让起始价为12.6亿元,建筑控制规模为170700平,建筑高度整体控制在36米,局部最高不超过39米。

怀柔科学城底价摘得怀柔科

  此次成交的城市客厅B地块定位于科技服务和技术转化功能,布局企业办公、科技服务与转化、商业配套等,将打造成为怀柔科学城创新科技产业的活力中心。

怀柔

  近两年,怀柔区域内陆续有北科建水岸雁栖、北京城建·府前龙樾、北科建翡翠华庭等多个限竞房、纯商品房入市,均价2.8万元/㎡-4.3万元/㎡不等,户型面积段涵盖45㎡-165㎡一至四居,刚需及改善客群需求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满足。未来随着扩容提升地不断推进,怀柔区配套将更加丰富。

       第二宗地块是位于大兴区亦庄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67#街区67F1地块,将以“七通一平”形式供地,位置信息如下:

经开区两宗商业用地che

  根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地块建设用地使用性质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挂牌出让起始价为5.31亿元,建筑控制规模为37795.7平,建筑高度60米,容积率2.1。

  另外,在土地出让文件中显示,地块建设项目地上、地下全部建筑规模自持经营,自持年限为全部出让年限(办公50年、商业40年),不可转让或分割对外销售。地块建设项目建成后,拟作为周边医院配套公寓。若以平均面积60平计算,该地块将提供约630套公寓,以满足周边医疗服务需求。

  最后一宗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E16C-4地块,位于大兴亦庄凉水河以东,地块将以“七通一平”形式供地,位置信息如下:

经开区两宗商业用地che

  根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地块建设用地使用性质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挂牌出让起始价为3.56亿元,建筑控制规模为34188.6平,建筑高度80米,容积率3.0。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建设项目地上、地下全部建筑规模自持经营,自持年限为全部出让年限,不可转让或分割对外销售。

  另外,该地块仅用于建设电子商务产业项目。竞得人需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监管协议》,主要条款如下:

  1. 乙方在竞得土地上须实施电子商务及其相关产业内容。未经甲方同意批准,乙方不得擅自改变产业内容。

  2. 乙方承诺所实施项目2026年申请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三类)不少于2600项,2026年在甲方辖区内技术研发投入不低于116亿元。

  3. 乙方对竞得土地及附属资产在土地使用年限期间自持比例为100%。

  事实上,这是京东继2012年、2018年在该区域分别拿下两宗地块之后的第三次购地,其中,2012年拿下的E16C1-1、E16C1-2地块即为京东集团总部所在地。

经开区两宗商业用地che

  该地块位于亦庄的中心地带,临近地铁亦庄线经海路站,周边分布了融创亦庄壹号、招商·臻珑府、首创远洋禧瑞天著等住宅项目,且周边小米产业园、天骥智谷、移动硅谷创新中心等在内的多家大型金融、商务企业,此次京东“再下一城”将丰富区域产业,形成金融产业集群,进一步扩大发展规模。

经开区两宗商业用地che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