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牌地产 住总如院建面约91970㎡户型图有更新
来源:乐居君2021-01-25 17:24:03

  乐居买房01月25日消息,今有房源住总如院顺销开启,以下是此项目的最新信息。

  住总如院,楼盘目前在售户型为98~447㎡,其中3室2厅3卫E户型300㎡。户型建筑面积达315平米,首层直通庭院 老人房有独立衣帽间 便于收纳 客餐厅联动 空间轩敞 住总如院尚有,3室2厅3卫,更多细节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住总如院,此项目坐落于大兴区采育镇采华路西(住总如院营销中心),12月21日启封。价格为约31136元/㎡/平米,小区总占地面积87590.77平方米,建筑面积达91970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主要为板楼,该项目为限竞房,规划建设780户,车位数为1040,车位配比1:1.3,预计2021年12月31日可入住。

  周边交通,有轨道交通:S6号城际铁路(在建)、S7号线(在建)、地铁新机场线接驳机场和主城区; 公共交通:926路、926路、995路、兴940、兴20路、X105路、凤河通勤班车公交直达十里河、旧宫、亦庄、黄村区域。公交可便捷出行,畅达城市各域。

  周边商业,有已建成百姓大润发购物广场和世纪华联超市,菜市场有奥宇综合市场和采农惠民农贸市场,采育镇内规划建设三万平米BHG商业中心,王府井首航超市。

  周边医疗资源有,亦庄北京同仁医院(亦庄)、亦庄东方医院(南区)、采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如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7926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