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价300w 拿下这些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3 06:51:10
摘要
争取2021,做个有产者!

  近日,深圳和上海分别出台限购新政,再度表明“房住不炒”的决心。

  深圳:住建局暂停了通过婚内财产协议将房产转移至无购房资格一方名下。具体操作等待市住建局通知。

  上海:对夫妻离异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两条政策的确可以堵住“假离婚”买房的漏洞,但也伤了一部分刚需。

  尤其是当下婚姻关系中,大部分房产都是男方或男女双方共同购买的,如两人确实感情破裂离婚,三年内不能买房,那无房的一方只能租房或者与父母同住了。父母在同一城市的还好,不在同一城市的,实惨。

  另外,以前如果因为男方出轨导致离婚(对不起了男同志们,假设、假设而已),出于补偿心理,可以将房子在婚内更名到女方名下,再离婚,这样出资购房的男方父母就很难干预财产分割。

  唉,法律保护有产者,所以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姑娘们还是在婚前买套房吧。一是不浪费一个首套贷款的资格,二也是为日后留个退路。

  在北京,其实买房也没那么难。总价300万,被认为是刚需上车的门槛,在这个门槛里,也能选到不少精装、品质又不错的好房子,今儿咱们就来看看。

  先来看看小八列的这张表:

 中海寰宇视界

  53㎡一居 总价约300万起

  1月13日,房山区拱辰街道不限价宅地顺利成交,开启了2021年的帝都土拍新篇章。溢价率9.26%,自持11%,让人直呼“刺激”,房山的地也开始竞自持了!

  事实上,这不是房山第一宗让人感到“刺激”的地块。去年七月份,稻田地块竞拍108轮,溢价率41.3%,几乎卡在了自持的边缘,也就是现在的中海寰宇视界。

  该项目被认为是房山近几年位置最好的新房:五环边,距离地铁稻田站步行200米。小八在工作日晚高峰,按照金融街、丰台科技园两个京西主要办公地点检索,通勤可以说相当友好了。

  自驾的话,项目出门左转经过京深路直接上京港澳高速,20分钟就可以到西四环,且高速收费只需要1块钱

  虽然为不限价地块,中海仍将其打造成了刚需及刚改产品:53、59㎡一居、72㎡两居、96㎡三居、135 ㎡四居

  基于地块35420元/㎡的楼面价,未来项目的售价或在6万/㎡上下,53㎡一居最低总价300万。即使是一居,也做到了3面宽,南北通透,后期也具备改造成两居的可能。

  如果您在京西南上班,同时预算在300万左右,中海寰宇视界的一居绝对值得争取一下。

  据悉,项目将在本周末开盘,临铁小户型本就是抢手货,如果看中了就果断下手。

(53㎡一居户型图)

 中建·京西印玥

  73㎡两居 约292万起

  如果觉得一居不够住,可以继续向南,看看中建·京西印玥的73㎡两居总价在292万左右,普宅线以内,首付更低。

  中建73㎡两居得房率可达80%以上,加上赠送阳台和飘窗,空间功能更加齐全。

  整个社区的容积率只有1.6,全部为6层洋房,一梯两户,十分纯粹,后期居住起来也比较舒适。

  在轨道交通上,中建·京西印玥稍显薄弱,与最近的广阳城地铁站直线距离约1.7公里,与城市副中心线的良乡站直线距离约1.2公里,因此更适合本地刚需或改善的家庭。(戳这里查看敏敏子从良乡站通勤视频

  除此之外,中建京西印玥地块还包含一部分共有产权房,均价2.8万/㎡,如果纯自住不考虑投资的话,249万左右就可以拿下一个89㎡两居。

  项目已于1月1日开盘,据说去化不错,三天热销200多套,可见购房者对中建·京西印玥产品力的认可度很高。

恒大御峰

  78-89㎡两至三居 约218万起

  要说房山近几年哪最火,非良乡官道莫属。目前这里分布着4个限竞房项目,供应已经超过6000套。

  旭辉城、金樾和著已是现房呈现,正在缓慢去化当中;中骏云景台打响单价2w+的口号,吸引了不少刚需客群,恒大御峰作为后来者,也在产品上下足了工夫。

  恒大御峰的建筑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社区容积率2.36,产品为6-15层的洋房+小高层,全部为一梯两户,主力户型为78-129㎡的两至三居。

  同是2W+的单价,总价300万以内可以拿下78㎡两居、85㎡两居和89㎡三居任意一款。

  虽为限竞房,但恒大御峰仍在园林上花了不少心思,16500㎡新中式七重园林为项目加分不少,不输城六区一些高端改善楼盘。

  虽然目前来看,官道板块的生活配套略显不足,但不少项目都配建商业、幼儿园等,日常生活不成问题。而且随着业主不断入住,这里会形成一个大型居住区,配套完善只是时间问题。

路劲御和府&恒大上和府

  最强功能两居 总价约272万

  看完了南边,我们来看看北边有什么选择。顺义可以说是今年的供应大户,在2020年共计成交了5宗不限价宅地,分别为顺义新城2宗,仁和镇3宗。

  加上春节前顺义还有3宗待拍地块,供应多这对买房人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更多的供应代表更多的选择。

  这5个项目中,恒大上和府是入市速度最快的,已经在1月15号首期开盘,推出79-145㎡二至四居,均价约35800元/㎡,当日销售额突破10亿。其中最小户型79㎡两居,总价约283万。

  恒大上和府容积率为1.6,打造的是5-9层的纯洋房社区,一梯两户,私密性和舒适度很高;实景示范区+9A精装交付吸引了不少客户;社区内部还规划5566㎡商业街和3508㎡幼儿园。

  此外,仁和“三兄弟”目前也已全部亮相,龙湖·云河砚打造90-120㎡三至四居和190-390㎡叠拼,按周边4.2-4.3万/㎡定价来算,最小户型也要378万,不过龙湖的品质比较信得过,可以踮起脚够一下。

  城建+首开+旭辉联合体的公园都会尚未公布产品细节;路劲御和府规划建筑面积约68-128m²现代中式洋房,预计售价在4万/㎡左右,最小户型68㎡两居总价约272万。

  路劲御和府的68㎡两居,南向面宽6.6m,设有宽阔阳台,南向主卧带有飘窗;北向卧室落地窗设计;全明格局,最小卧室7.7 m²,功能性极强。

  除了上述新房,小八还想推荐一个品质好盘,虽然总价稍微超了一点——亦庄橡树湾。刚开盘时它的79㎡两居卖得很火,现在只剩下两套,总价335万。如果中意项目的位置、户型等可以去看看或者等等清退房源。

  其实不难发现,虽然不限价地块越来越多,但是也有部分开发商瞄准刚需及刚改客群,打造小户型产品,而且不乏一些低密地块用来做纯洋房社区,大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

  所以,只要好好挑选,做足功课就能找到合适的房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完成自己的买房计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