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中海·天钻热销加推,置业长安街的最后机会来了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5:18:46
摘要
中海·天钻二期火爆排卡中,即将加推!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长安街畔,1号线旁,中海出品,在竞争激烈的石景山古城,中海·天钻凭借绝版区位及超强的产品力,赢得市场青睐。

  去年8月,《谁是销冠》曾走进中海·天钻刚刚开放的样板间,亮哥与韩乐便十分看好。如今首期即将售罄,二期加推在即,《谁是销冠》再次走进中海·天钻特邀中海地产北京新城公司销售负责人李建军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挖掘中海产品内核,复盘中海·天钻热销逻辑。

  区域标杆 中海·天钻热销逻辑

  石景山古城,作为2020年北京楼市最先热起来的区域,名企云集。全年无一例限竞房供应,长安云尚、中海天钻、中海首钢天玺等5大纯商品房接连亮相,率先拉起纯商品房时代的改善大旗,将京西购房者的目光都集中于此。

  对于中海·天钻的热销,《地产营销人》韩乐认为,其与区域热不无关系。韩乐介绍,石景山已连续三年成交走高。2018年,石景山新房住宅成交1665套;2019年成交3452套,而2020年成交突破4000套,比2018年增长85%,俨然是城六区中成交最为火热的区域之一。

  当然,韩乐也认为,中海·天钻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热销,这是买房人用购买力投票的结果,足见中海·天钻产品的价值。

  “古城板块以改善型产品为主,而改善的客户,追求的是产品品质,而不是追求价格。”中海地产北京新城公司销售负责人李建军巧妙的解答了中海·天钻“价高却热销”的原因。

  同时他也表示,在开盘后的客户调研中发现,客户选择中海·天钻的原因有四:一是对中海品牌的认可度;二是中海·天钻紧邻长安街及地铁1号线,位置好;三是中海·天钻88-167平格局方正,格局合理,南北落地窗,户型好;4.室内空间使用率高。

  每一个都直戳买房人痛点,想不热销都难。

  冬奥兑现 长安街首排绝版价值

  亮哥则道出了中海·天钻热销的另一个原因:长安街首排的稀缺及冬奥、新首钢利好兑现。

  中海·天钻位于石景山长安街以南,新首钢东区核心居住区,距离长安街及地铁1号线古城站仅200米,是长安街首排绝对稀缺的高端住宅项目。

  一条长安街串联起北京的繁华兴盛,亮哥表示,长安街两侧的不动产价值,大家有目共睹,目前长安街两侧的住宅十分稀少,此后也几乎不会再有供应。而中海·天钻位于长安街首排,除对资产的增值保值作用外,也让业主拥有了住在长安街畔的荣耀感。

  “此外,冬奥举办在即,各项利好措施正在落地,中海·天钻可以在交付之后尽享冬奥带来的价值,无论是生活便利性还是对资产价值提升,都大有裨益。”亮哥如是说道。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今年正是冬奥设施落地、利好兑现之年。据《北京日报》报道,2021年石景山区冬奥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将全部完成。其中包括冬奥主运行中心、首钢滑雪大跳台配套设施及苹果园综合交通枢纽、M11冬奥支线、北辛安路南段等;石景山大型商业京西大悦城也在紧张施工中,或于下半年建设完成。交通、商业等系列利好正在逐一兑现。

  而占地1142公顷的北京冬季奥林匹克公园计划在9月底前完工亮相,补充区域休闲配套。据亮哥介绍,公园建成后,将在公园内建立运动体系,整合永定河周边的莲石湖公园等资源,建设“全封闭、最安全、特色最独有、体验最丰富”的42公里全马路线。“东边儿有朝阳公园,北边儿有奥森公园,现在咱西边儿居民也有了一个集中健身锻炼的地方了。”亮哥如是说道。

  另外,在首钢工业遗址公园也将于近期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计划今年年底建成。公园内的明星项目六工汇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六工汇是首钢基金和铁狮门联手打造的现代创意办公空间、复合式商业、多功能活动中心和绿色公共空间的新型城市综合体,亮哥称其为“798与蓝色港湾”联合体。

  二期加推 置业长安街的最后机会

  坐拥长街首排绝版区位,享石景山冬奥、首钢价值兑现利好,再加上中海·天钻过硬的产品力,热销已在意料之中。

  据李建军介绍,2020年9月30日开盘至今,中海·天钻首期即将售罄,二期加推即将启动。

  值得注意的是,中海·天钻二期推出的4栋楼,也是最后4栋。面积段虽与一期相同,但位置更好,产品更优,相当于“楼王”位置的4号楼、5号楼也在本期加推之列。李建军表示,“一期好多客户,就为了等这两栋楼,已经等了三个月的时间了。宁可二期贵一些,也要选择这两栋。”足见其位置的优越性。

  中海·天钻二期88平三居一卫,117平三居两卫,130平四面宽4居以及167平五居室正在火爆排卡中。

  

  的确,作为古城板块目前少有的小户型改善产品,中海·天钻88平三居格局极其方正,双卧室朝南,尺度非常舒适。南向次卧与客厅间非承重墙设计,可根据家庭结构需求打通6.2米大宽厅,满足多种需求。117平三居则更偏向于改善,各房间尺度更大,且多了一个卫生间,居住舒适度更高。

  而130平4居,则做到了四面宽朝南。孩子、父母以及男女主人都可以拥有一间晒得到太阳的卧室,客厅面宽3米7,足够容纳下一家人的天伦之乐,甚妙。在中海天钻户型刚刚亮相时,《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评价其为“可以评选为2020年最佳四居户型设计”。

  数量相对稀少的167平四面宽五居三卫,是中海·天钻的又一经典。双主卧+南次卧+次卧+书房,每个你能想象的功能空间都可终极改善,也足够用。注意客厅与南向次卧套房中间的墙体为非承重墙,亦可根据需求自行改变。

  精装上,中海·天钻室内风格整体精致简洁,采用高档银梨木饰面,颇有宝格丽酒店之风。装修用材及家电也均采用一线大牌,如温德姆灰色大理石、大金中央空调、汉斯格雅+唯宝卫浴等,厨房贴心配置铂浪高厨具、3M净水器、博士烟机灶具,后期只需再添置些简单的床品、沙发、衣柜等基础家具,就能入住,省心又省时。

  最懂石景山的中海,在石景山最为核心的板块,打造了中海在北京的首个“天”字系产品,必定是极其用心。随着冬奥会举办在即,首钢园区规划落地,纯商品房回归市场,房价走高预期信心明显增强,可以预见,此次中海·天钻二期加推,必定炙手可热。

  长安街首排的置业机会,错过了,或许就真的错过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